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舒斯特尔:不会"偏袒"劳尔 仍将坚持皇马轮换制

  面对上周日才被巴萨屠城的希洪竞技,皇马没有丝毫手软,毕竟有了巴萨的6∶1在前,坐镇伯纳乌的皇马不希望在净胜球上落后于死敌。范德法特和劳尔联手打入5个进球。

  两连胜的皇马有古蒂受伤缺席,但范德法特的归来确保了皇马的进攻活力,更成为了又一场“血案”的主角之一。
上半场的比赛属于荷兰人的表演时间。范德法特在第17和第33分钟两度叩关得手,其中用脚后跟打进的第二球尤其让人拍掌叫好。半场结束前,罗本帮助伊瓜因再下一城,将优势进一步扩大。

  上周中的冠军杯,舒斯特尔就曾对皇马两球领先后放缓进攻的表现大为不满,这一次,3球在手的皇马没有再让主帅和主场球迷失望了,下半场开场仅1分钟,范德法特再次接到劳尔的助攻完成“帽子戏法”,掀开了第二波进球浪潮。之后罗本和劳尔连番发炮,希洪竞技仅由马特奥打进安慰性的一球。7∶1,皇马追平了舒斯特尔带队以来单场的最高进球纪录,在今年2月11日,他们曾在伯纳乌7∶0横扫瓦拉多利德。

  “3比0后我要求队员继续进攻,结果下半时再进4球。这些天来,队员们从比赛里学到了很多东西,今天我们的表现跟以前有明显不同。”看到球队如此表现,舒斯特尔终于满意了,“我的队员不能自己决定是不是应该在场上"刹车",比赛里做决定的人只能有一个,那就是我。”

  虽然劳尔此役梅开二度,回应了主教练赛前“劳尔需要进球证明自己”的言论。但舒斯特尔表示自己会坚持进行轮换制度,“众所周知,进球能让前锋们更平静一些,我们接下来还有很多场比赛,也就是说,每一名队员都有机会出场比赛,我必须关心每一名队员的状态,必须把他们的状态调整到最佳。”(叶慧)

  西甲战报

  巴塞罗那 3:2 贝蒂斯

  奥萨苏纳 0:0 拉科鲁尼亚

  维拉利尔 2:0 桑坦德

  赫塔菲 1:2 马德里竞技

  皇家马德里 7:1 希洪竞技

  塞维利亚 2:0 西班牙人 (来源:新快报)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劳尔 | 范德法特 | 舒斯特 | 伯纳乌 | 罗本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