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08中超第18轮 > 中超评论

李炜:武汉必须求变 否则死路一条!

  记者李炜 张琳……………………

  穷则变,变则通。中超积分垫底,汉军主帅朱广沪再也坐不住了。昨天下午在俱乐部组织的与媒体座谈会上,老朱在谈话中几次拍起桌子,“我带的队伍到这份上,我感到很丢人,很耻辱!”老朱说,“你们记者说的对,我确实该反省。
从现在起,我们必须作出改变,否则只有死路一条。”

  座谈会上,老朱首先自揽责任,“在接手之前就知道这个队没人,但是我来了,来了就是我活该!所以,我就得承担责任。”老朱还说道,“我以前带队,还从没出现过连输两场,而现在武汉队三连败了,6场比赛还丢了7个定位球,球队又回到当初接手时垫底的位置,这对我来说是个极大的耻辱。”说到激动处,老朱拍起了桌子。

  老朱表态后,媒体先后表达了各自的观点,为汉军如何扭转不利局面出谋划策。媒体普遍认为,武汉队尽管定位球防守问题很突出,但是整体防守能力在中超并不算差,相比而言,进攻存在的问题更大,也是武汉队要实现保级最急需提高的地方。

  对于媒体的看法,朱广沪承认进攻需要加强,但强调得更多的却依然是防守。他说:“进攻虽然很重要,但是并不能代替防守。武汉队的防守不足,从铲球的统计上可以看得很清楚。在这项衡量防守的重要数据上,武汉队在中超各队中是很低的,甚至只有平均数值的三分之一。”

  朱广沪表示,铲球次数不足,反映出的是队伍作风不过硬,这也是自己现在最为困惑的地方,“没有斗志,缺少拼劲,哪里像是要保级的球队!”老朱再次拍响桌子,“我想,非常时期我们需要有所改变,首先队员的斗志要加强。如果一个球队一场球能出现50次铲球,我不相信这样的球队会降级!”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汉网-武汉晨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广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