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足协掌门去向都不差 阎王奥运有功王俊生董事长

  本报讯(记者 张龑)正在国家行政学院学习的足管中心主任、中国足协副主席谢亚龙的去向有了新消息。据消息灵通人士透露,谢亚龙结束学习后将出任体育总局竞体司司长。如果消息属实,对于已经让“谢亚龙下课”这一口号“冲出亚洲、走向世界”的谢亚龙来说,这是很不错的结果。

  “男女足在奥运会的表现让全国球迷非常失望,我们一定会让足协进行认真总结。”体育总局副局长崔大林在北京奥运会结束后说道。按照以往的惯例,总结报告应该由足协领导集体讨论撰写,不过这一次谢亚龙独自一人完成了近万字的报告———写这样的报告是谢亚龙的长项,这位北体大硕士的论文曾获得过大奖。

  据说正是这篇报告让体育总局高层领导对谢亚龙有了新的认识,才有了派他去国家行政学院进修两个月的计划。目前,中国足协的日常工作由副主席南勇主持,目前他成为中国足协一把手的呼声很高,而体育总局对谢亚龙的正式任命会等到明年1月左右出台。谢亚龙最后一次行使中国足协一把手的权力应该是本月29日,他将率领中国足协代表团前往日本参加东亚足球联盟的执委会会议,并且将交出东亚足球联盟轮值主席的职位。

  谢亚龙去竞体司当司长,在行政级别上没有提高,不过实权却大了很多。其实,翻看中国足协历任高层领导离任后的去向都不差:王钧如今是体育总局副局长,王俊生是中体产业董事长;谢亚龙的前任阎世铎则是体育总局训练局局长,负责所有国字号运动队的后勤工作,中国奥运健儿在北京奥运会上取得的每一枚金牌,应该说都有他的一份功劳,目前纷传他的职务还可能升迁。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