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西媒再曝皇马主席丑闻 球票销售收益竟拱手送人

    搜狐体育讯 在皇家马德里,目前的情况是这样的:场上进球不断,场下却丑闻连连。而为这绿茵场上的天堂美景打开场下地狱之门的始作俑者们的背后,还是少不了伯纳乌主席卡尔德隆忽隐忽现的身影。继邮件投票作弊、转会黑金传闻、季票发放舞弊之后,这一次的焦点落在了首都球队球票销售中出现的中饱私囊现象。<<<<<<<<<您觉得卡尔德隆是不是要对球票丑闻负主要责任?

  马德里COPE电台最新一期的“投石器”节目中,主持人通过大量官方文件等有力证据,披露了皇马在球票出售过程中的不正常现象,并很快被《每日体育报》、《世界体育报》、以及部分英美媒体争相转载。据悉,以卡尔德隆为代表的利益团体,将部分欧冠比赛的欧足联分配球票以远高于普通情况的价格出售,而这些球票的高额销售收益没有一分钱落入到俱乐部的帐户,相反全部进入了卡尔德隆们的腰包。

  当然,皇马主席不可能亲自出面参加销售过程。表面上,所有欧足联分配球票都是通过一家名为“Il Consigliere”的公司对外销售和分配,其中一些紧靠着主席VIP包厢的球票甚至被标到了400欧元一张。但由于这家公司和皇马俱乐部并没有直接的隶属关系,因此通过其所产生的“二次转卖”高额利润全部进入了这家公司的帐户。令人疑惑的是,“Il Consigliere”只是一家普通经营市场咨询和广告业务的公司,虽然之前也曾经在伯纳乌球场举办过一个和体育无关的大型活动,但无论如何也很难具备皇马欧战球票销售经营权的资质。

  但是该公司所有者的名字解答了所有疑问:伊格纳西奥-霍尔卡加拉。此人非但是皇马主席卡尔德隆的少数几个至交好友之一,更是2006年后者竞选皇马主席团队中的得力助手和关键人物,事实上,部分资料现实,正是由于霍尔卡加拉,卡尔德隆才在当年的竞选中最终取得了充满“争议性”的胜利。这样看来,“Il Consigliere”取得球票销售权毫不出奇,即便从投桃报李的角度,卡尔德隆的确也应该“帮助”霍尔卡加拉,更何况,皇马主席本人也可能从中分到属于自己私人腰包的一大杯羹。

  于是,皇马俱乐部的利益则不可避免地受到了损失。据悉,在“Il Consigliere”卖出欧足联配额球票的同时,同类属性的球票被禁止从其他途径销售,皇马自己的票务渠道也不例外。“投石器”节目声称,自己手里有着大量关于此事的证据,其中包括针孔摄像机拍摄的实时视频和几份“Il Consigliere”公司开出的本赛季首场欧冠比赛的4张球票销售发票复印件。<<<<<<<<<您觉得皇马曝出的球票丑闻会不会影响银河战舰新赛季的征战?

  此次丑闻一经披露,皇马方面立刻进行了回应。白色俱乐部表示球队已经就此时进行了内部调查,据《世界体育报》得到的消息,前皇马经理路易斯-巴塞纳和另一名现任球队主管已经因为涉嫌受到了调查。但作为外界矛头一致指向的对象,卡尔德隆本人并没有对此事发表任何评论。不过,COPE电台显然不会就此罢手,这家传言对前主席佩雷斯宣誓效忠的马德里媒体将继续不遗余力的发掘现任管理层的每一段腐败内幕。(搜狐体育 海文)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尔德隆 | 霍尔卡 | 伯纳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