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拉齐奥3球完胜佛罗伦萨 意甲第二集团老大易主

  七姐妹时代的意甲早已成为过去时,但对于佛罗伦萨和拉齐奥两支球队来说,他们始终是意甲中上游球队的旗手。近三个赛季,佛罗伦萨和拉齐奥各打入欧冠一次。不过佛罗伦萨总是比拉齐奥得到媒体更多的表扬。但昨天,在佛罗伦萨0比3负于拉齐奥后,双方的位置开始悄悄变化。

  佛罗伦萨在“电话门”中被罚15分,但他们还是打入了2007-2008赛季的联盟杯。只被罚掉3分的拉齐奥打入了2007-2008赛季欧冠,但所有人都认为那是因为佛罗伦萨被罚掉了太多积分。果然,佛罗伦萨在2007-2008赛季结束后获得了新赛季的欧冠资格。

  佛罗伦萨似乎有很多地方都超越了拉齐奥。俱乐部良好的运转,主帅普兰德利不仅得到本队球迷的支持,甚至会得到客场球迷的支持——帕尔玛球迷直到今天还认为普兰德利是他们的英雄。反观拉齐奥主帅罗西,在上个赛季,几乎每个月都传出了球迷要他下课的新闻。

  不过当处于上升期的佛罗伦萨遇到刚被AC米兰击败的拉齐奥,在这场证明谁是意甲第二集团旗手的比赛中,穆图和吉拉迪诺却双双哑火,英雄变成了潘德夫和萨拉特。《米兰体育报》赛后用“弗雷无法挽救普兰德利”来评论本场比赛。佛罗伦萨门将弗雷是昨天表现最出色的,上半场如果没有他,紫百合至少还要丢三个球。

  “我们尝试在这里重建一支新的球队。”罗西赛后说,“拉齐奥正在开创一个新的时代。我们的目标就是创造一支别人无法想象的拉齐奥。本场比赛我们踢的是攻势足球,但是我们有冒险的理由。”而普兰德利则表示,“我们必须祝贺拉齐奥!这是我上任三年以来最惨痛的失利。我们必须忘掉失败,保持进取心。我们必须加快新老球员间的磨合,这是球队现阶段最重要的工作。”

(责任编辑:罗米小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弗雷 | 罗西 | 欧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