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埃利斯获勇士队高层原谅 小将免遭取消合同处罚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6日消息,金州勇士队总经理克里斯-穆林希望蒙塔-埃利斯能够从夏天的事故中吸取教训,变得更加成熟。埃利斯之前在家乡骑摩托自行车外出时遭遇车祸,导致脚踝严重扭伤。

勇士暂时还没有决定对埃利斯做出怎样的处罚。

  星期四,穆林和主帅老尼尔森就是否取消今夏与埃利斯签订的那份为期6年,价值6600万美元合同的问题进行了讨论。埃利斯将错过训练营和新赛季的前几个星期。最初,埃利斯称自己是在打球时受伤的,但是最近《圣弗朗西斯科纪事报》曝出了埃利斯是因为驾驶摩托自行车发生车祸而受伤的,穆林证实了这条报道,他在谈到埃利斯撒谎的问题时说:“我觉得谁也不会把这看成是一件好事。有些问题必须区别对待。我想他明白这一点。既然事情已经到了这种地步,我们该给他一些帮助。他确实中做了错事,也必须为此负责,但是我相信他会努力恢复。”

  埃利斯已经接受了脚踝韧带修复手术,完全恢复需要多久还是未知数,但是他肯定会要缺席不少比赛,这无疑增加了老尼尔森排兵布阵的难度。老尼尔森表示自己在度假时并不知道埃利斯撒谎的事,埃利斯本人也没有对媒体的报道做出回应,勇士队主席罗伯特-洛威尔还没有和埃利斯当面谈过此事,他说:“接下来的7到10天里,我们会与埃利斯的经纪人举行会谈,会谈结束后我们会公布最终决定。”

  虽然勇士队因此受到沉重打击,穆林和老尼尔森还是强调并不担心球队新赛季的前景,两人都已经原谅了埃利斯,都想尽快了解此事以全心全意的投入到训练营事务中。穆林说:“有时候人们会从挫折,教训已经外界的指责中学到更多的经验。但是这是成长的最佳途径吗?不,我不这么看。这些曲折肯定会对人产生很长远的影响。有时候,影响会很坏。但是有时候你处理的方式和事件本身一样重要。我觉得他会吸取教训的。”

  (搜狐体育 立青)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