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08中超第18轮 > 上海申花VS青岛中能 > 最新动态

对阵青岛朱骏下达必杀令 贾秀全:申花谁都不怕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8日的晚上,上海申花将在主场迎来与青岛中能的一场联赛。为了夺冠的誓言,目前申花上下都非常清楚,在上一轮客场战平天津后,申花与中超领头羊山东鲁能的积分差距拉大到了6分。

因此回到主场的申花必须拿下青岛.而申花投资人朱骏亦下达口头必杀令!

  近期状态正佳在连续的四轮拿下了10分的青岛也绝非等闲之辈,其欲用一场胜利来击破申花此赛季的冠军梦。申花能否在主场一洗去年吞对手三个鸭蛋之耻,青岛又能否击破申花此赛季的冠军梦,一切都是未知数。在3场没有成绩指标要求的比赛结束之后,贾秀全的第一次真正大考终于在这个周日开始了。申花主场战青岛,贾秀全是否已经做好准备了呢?在昨天训练之后,贾秀全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只要我们的队员能把我们训练中的优势都发挥出来,我想赢对手是很正常的结果。”提到争夺冠军,贾秀全并没有太多的担忧显现出来,“联赛还有很多场,并不是一场两场的结果就能说明夺冠问题的,我想我们要做的就是一场一场的去打,只要我们的队伍能保持上一场打天津时候,在场上表现出来的稳定状态,我想我们申花是不惧怕任何对手的。”

  继续变阵,将是对阵青岛的战役中势必出现的,但是,后防大将杜威因为累计黄牌而遭遇停赛,让贾秀全的部署稍微有点乱,“杜威缺席比赛留下的空缺,可能被徐洋填补,还是没有确定的,不过我已经有意识的在做这样的安排。”

  近日,有记者报出申花目前出现严重的财政危机,球员们人心惶惶不能安心备战,对此,贾秀全表示并不了解太多,“我是一个教练员,你问我有关比赛的事情,训练的事情都可以,但是问到球队财务、行政上的问题,我真的不能回答。”

  (来源:上海热线)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贾秀全 | 杜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