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体育总局领导各媒体称赞 津门四金体现绝对实力

  报讯 (记者何颖)在北京奥运会上,天津健儿取得的四枚金牌体现的是绝对实力,四个项目都是世界最高水平的较量,没有丝毫侥幸,不含一点水分。对此,国家体育总局的领导以及国内外主流媒体都由衷地感叹,天津人做事就是扎实,每一块奥运金牌都分量十足。

  回首北京奥运赛场那令人激动的一幕幕场景。8月12日,奥运赛场上天津健儿捷报频传。男子体操团体经过四年卧薪尝胆,上演王者归来,首次参加奥运会的天津选手陈一冰从资格赛到决赛,在多个项目上打响头炮,体现出过硬的心理素质。男团决赛上,正是陈一冰以一套完美的吊环动作帮助中国队实现反超,跃居首位。跳台小将王鑫与队友的合作天衣无缝,最终以巨大优势笑傲群芳,她也继悉尼奥运会桑雪之后再次为我市将这枚女子跳台双人金牌收入囊中。8月15日,女子柔道运动员佟文在+78公斤级决赛一开始便处于落后的不利情况下,不屈不挠、不言放弃,在惊心动魄的最后18秒钟,以漂亮的“一本”绝杀,逆转战胜日本选手,为中国女子柔道夺回了在雅典奥运会时丢掉的大级别金牌,也实现了天津体育奥运个人金牌零的突破。8月18日,体操选手陈一冰再次登场,他顶住了巨大的心理压力,更战胜了手部和跟腱的伤痛,以及连续作战的身体疲劳,以一套教科书般的动作为中国体操夺得时隔24年的男子吊环金牌。当他从吊环上飞身跃下,稳稳落地,全场如雷的掌声已证明这一冠军毫无争议——“吊环王”名副其实!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一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