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NBA中国赛球票9月26日开售 勇士10月18日战雄鹿

    搜狐体育讯 金州勇士VS密尔沃基雄鹿,决战北京(10 月 18 日)

  2008 年 9 月 26日,北京 — 美国职业篮球协会 (NBA)和特玛捷票务公司 (Ticketmaster) 今天联合宣布,NBA 中国赛 2008的北京比赛球票将于 9 月 26 日(周五)公开发售。

  NBA 中国赛 2008 将于 10 月 15 日晚八点拉开战幕,首场比赛在可容纳超过 13, 000 名观众的广州体育馆举行,由密尔沃基雄鹿对阵金州勇士。这两支参赛队伍将于 10 月 18 日上午 11:30 转战北京奥林匹克篮球馆。该篮球馆是 NBA 规格的场馆,可容纳 17,173 人。

  首战在广州的门票已于 9 月 23 日(周二)公开发售,届时密尔沃基雄鹿将对阵金州勇士。

  对于在北京举行的赛事,NBA 将为学生提供近 6,000 张售价 RMB 200 的优惠票。因此,北京赛事的票价在 RMB 200 到 RMB 2800 之间。

  NBA 与特玛捷票务采用一种便捷、高效的票务系统,支持球迷多项途径购买这次历史性赛事的门票。球迷可登陆 www.ticketmaster.com.cn 网上定购或致电特玛捷票务中心 400-707-9999 电话定购。

  NBA 中国赛 2008 将创下两项第一:北京奥运会后在奥林匹克篮球馆上演的首场体育赛事;NBA 首次在广州和华南地区举办比赛。

  雄鹿与勇士的对决,让中国球迷有机会零距离接触一些优秀的 NBA 青年球员。雄鹿后卫迈克尔.里德(Michael Redd),2007-08 赛季的平均得分位列 NBA 第八。2008 北京奥运会期间,里德曾带领美国男篮在北京奥林匹克篮球馆取得10胜0负的完胜记录,个人也收获了首枚奥运金牌。他将与雄鹿队友重返奥林匹克篮球馆,为北京球迷奉上正宗的 NBA 篮球比赛。

  在 2008 年NBA 首轮选秀会上,幼年曾在中国生活过的乔.亚历山大(Joe Alexander)以顺位排名第一入选雄鹿队,且在选秀总排名中列第八。会讲中文的亚历山大将回到自己的出生地中国,参加两场 NBA 中国赛 2008 比赛。

  雄鹿前锋理查德.杰弗森(Richard Jefferson)上赛季在新泽西篮网的所有 82 场比赛中均有出场,场均 22.6 分、4.2 个篮板、3.1 次助攻、0.9 个抢断,名列联盟第九。杰弗森还曾入选美国男篮,参加了 2004 年雅典奥运会。

  斯科特.斯凯尔斯(Scott Skiles)是密尔沃基雄鹿的主帅,本赛季首次担任该队主教练。在他担任 NBA 主教练的九个赛季中,取得的总战绩为281胜-251负(胜率达0.528)。此前,斯科特曾在芝加哥公牛队和菲尼克斯太阳队执教。

  勇士前锋斯蒂芬.杰克逊(Stephen Jackson)在 2007-08 赛季出赛 73 场,场均 20.1分、4.4 个篮板、4.1 次助攻和 1.3 个抢断。他的三分球技艺精湛,投篮命中率高达 43.5%,列联盟第四位。

  拥有良好身体素质的科里.马盖蒂(Corey Maggette)在本年度季后赛中堪称顶级自由球员,他已于 7 月 10 日签约勇士。马盖蒂上赛季在洛杉矶快船队(排位 11)的场均得分为22.1分。

  勇士队的主教练是唐.尼尔森,他曾三次荣获 NBA 年度最佳教练称号(1983、1985 和 1992 年),位列教练赢分榜第二(胜 1,280 场)。他的麾下召集了一大批朝气蓬勃的青年球员,如杰克逊、马盖蒂以及罗尼.图里亚夫(Ronny Turiaf)。罗尼曾效力洛杉矶湖人队,帮助球队打入了 2008 NBA 总决赛。

  这两场比赛将在中国、美国及其他两百多个国家和地区进行实况转播。

  NBA 中国赛2008是 NBA 第三次在中国举行季前赛。2004年,NBA成为首支在中国举办赛事的美国职业体育联盟,当时休斯顿火箭与萨克拉门托国王在上海及北京进行了两场季前赛。去年十月份举行的NBA中国赛2007,由克里夫兰骑士、奥兰多魔术及中国国家男子篮球明星队在上海、澳门上演三场精彩赛事。魔术队和中国男篮明星队的比赛标志着 NBA 与中国篮球之间长期合作的里程碑,因为继1979 年 NBA首次来华后华盛顿子弹队(今华盛顿奇才队)对阵中国国家队,魔术队是第二支相继同中国国家队进行过切磋的NBA球队。

  有关NBA

  NBA于1946年成立,是全球性的运动及娱乐品牌,其联赛在美国及加拿大境内共有30支球队。在2007至08赛季,NBA以41种语言向215个国家及地区转播赛事和相关节目。来自30个国家和地区的77名国际球员的加盟亦充分体现了联盟的国际影响力。

  在球迷目睹赛场上的卓越表现时,NBA在赛场外亦做出了重大的贡献。「NBA关怀行动」是联盟基于NBA长久以来对美国及世界各地重要社会事务的重视而设立的社区公益活动。通过这项多方位的活动,NBA联盟、NBA球队及球员将为慈善机构筹募善款1亿美金,为社区贡献上百万小时的志愿服务,并建立250个地方供儿童与家庭居住、学习与游玩。「NBA关怀行动」与国际青年服务组织合作,支持教育,青少年与家庭发展,以及健康生活等项目。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里德 | 亚历山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