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08中超第18轮 > 辽宁VS山东鲁能 > 最新动态

辽足阻击山东拒绝放弃 李金羽5年之后重回沈阳

  明天晚上,辽足将在中超联赛第十八轮比赛中主场迎战目前排名第一的山东鲁能。罗曼停赛,让本就缺兵少将的辽足在后防的排兵布阵上更显捉襟见肘,而同时由于辽足将在第十九轮客场对阵保级主要对手武汉,因此有消息称辽足很可能在与山东的比赛中有所保留。
不过,辽足俱乐部却不这样认为,“在中超,没有谁比谁高多少,我们不会放弃任何一场比赛,球队每一场比赛都会全力争胜。”俱乐部总经理隋岩这样告诉记者。

  罗曼停赛 张成栋或有机会

  山东鲁能无疑是目前中超最具实力的球队之一,中前场几乎全部是国字号球员,而且球队目前排名联赛第一士气正旺,在联赛上半程,辽足客场1比3失利。但是在辽足看来,山东并非不可战胜。

  “在中超没有哪支球队特别强,而且足球就是这样,不到比赛结束什么都有可能发生。”辽足俱乐部总经理隋岩在赛前毫不掩饰对辽足创造奇迹的信心。

  隋岩的信心并非毫无根据,上赛季,辽足在上半程客场2比5惨负山东,下半程回到主场,全华班的辽足依靠小将杨宇的一个进球一次助攻,2比1战胜山东。

  不过对于辽足来说一个不利因素是,外援中卫罗曼因为累计4张黄牌,将缺席与山东的比赛。谁将顶替罗曼的位置,无疑是让马林非常头痛的一件事情,此前一直不识庐山真面目的外援中卫萨沙德扬有望在加盟辽足后首次出场。而在中前场辽足也不排除对阵容进行微调的可能,小将张成栋有望成为奇兵。19岁的锋线小将张成栋速度技术出色,曾经入选过中国青年队,在上赛季曾经有多次替补出场的机会,在辽足张成栋被认为是最具潜力的年轻球员之一。

  李金羽5年后重回沈阳

  李树斌、于明、李铁、唐尧东,这次是李金羽,连续五轮比赛,每轮比赛,对手的行列里都有辽宁人的身影,这既让人骄傲,更让人心酸。如果,他们都没有走会怎样?这样的假设也许已经被万千辽宁球迷重复过无数次。

  对李金羽来说,这是在时隔5年后他再次回到家乡,对于辽宁,李金羽永远心情复杂:“回到沈阳,心情真地很复杂。我希望辽宁队能尽快走出现在的低谷,我也相信辽足不会降级,但是作为一个职业球员,我只能做我该做的事情。”

  山东队中,韩鹏复出,王永珀则很有可能伤停,但是对于图拔来说,手上还是有大把的球员可供选择。展望对辽宁队的比赛,图拔出言谨慎,“绝对不能因为对手排名低就放松警惕,客场挑战辽宁队,从备战到比赛,我们都必须做到百分之百付出,只有这样,才会得到理想的结果。”

  (高寒冰) (来源:沈阳晚报)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金羽 | 罗曼 | 张成栋 | 隋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