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8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重庆力帆足球俱乐部 > 重庆力帆动态

力帆冒雨备战显决心 球队豪言打出血性就是胜利

    搜狐体育讯 本周末,中甲联赛将展开第19轮的厮杀。明晚7:30,重庆力帆也将迎来一场焦点之战,接受中甲榜首江苏舜天队的挑战。

  昨天下午,连晴多日的重庆下起了小雨,但球队没有因此取消当天的训练,仍然冒雨坚持训练。首先是进行热身放松活动,大家在一起跑圈。随后,重点安排了传接球和射门练习。训练更多的是以地面配合为主,意在训练队员们细腻脚法和战术思想,以及破门得分的能力。最后是惯例的分组对抗练习,而此时,替补守门员杨望在一旁开起了小灶,上一轮比赛临近结束时和正员突然受伤,使杨望有可能在本轮首发上场。

  本轮迎战实力强劲的对手江苏舜天,对于重庆力帆来说这场比赛是一场绝对的硬仗。两支球队在赛季初的交手中江苏舜天主场2-0胜了力帆,这次力帆队主场作战,球队不提过多的目标和口号,“打出风格,打出血性”就是一种胜利,期待两支球队明晚为球迷带来一场精彩的比赛。(来源:重庆力帆足球俱乐部官网)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