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08中超第18轮 > 北京国安VS武汉光谷 > 最新动态

李章洙周末面临严峻考验 铁帅将迎"下课"关键战

  终于轮到了主场作战,但本周日19点30,北京国安面对的是已经输红了眼的武汉光谷。自从济南回到北京后,李章洙的脸一直阴沉着,因为他知道,如果这场比赛再不能拿下来,丰体的球迷又将喊起“李章洙下课”。

  连续4个客场,北京国安只取得一场胜利,最直接的结果就是目前在积分榜上国安已经滑落到第5,和领头羊山东鲁能的差距已经拉大到了11分。
上一轮客场输给山东鲁能,虽然俱乐部依旧明确支持李章洙,但如果球队近期没有一个强势反弹,谁也不能保证老李手中的教鞭能握到赛季结束。

  从山东回到北京,国安教练组和俱乐部领导分析了目前球队存在的问题,伤病是一方面,客场连续作战也是一个不利因素。

  俱乐部要求教练组重视本周日的这场比赛,因为这是奥运会结束后国安的第一个主场比赛。最近两天,北京的气温突然降下来不少,训练结束后,队员都赶快披上保暖训练服。“现在球队的伤病员不少,人手本来就紧张,不能再出现非战斗减员了。”李章洙说。受到腰伤困扰的外援布尔卡已经开始随队训练,不过在周日的比赛中出场可能性并不大。(记者郭利君) (来源:竞报)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章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