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享受”后奥运生活:陈一冰考虑为父母购置新房

  资料图:八月三十日,北京奥运会内地金牌运动员代表团在香港伊丽莎白体育馆作示范表演,“帅哥”陈一冰首次赤膊上阵,展示吊环十字支撑动作,博得全场观众的欢呼和掌声。中新社发洪少葵 摄

  版权声明:

  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因为要参加昨天上午的天津表彰大会,9月22日刚刚从天津返回北京的陈一冰前天晚上又急匆匆地赶回天津。“今天晚上就回北京,明天上午那边有活动,下午再赶回天津参加和平区的活动,晚上再回北京。
”来来回回,陈一冰笑称自己已经成了“火车飞人”。

  前天晚上返回天津,昨天一大早参加了天津有关奥运会残奥会表彰大会,陈一冰看上去有些疲惫。不过,面对媒体的采访时,他还是露出了灿烂的笑容。面对一个个合影的要求,他一一微笑着配合。在北京奥运会上获得两枚金牌的陈一冰开始考虑到底该为父母购置一套什么样的房子。“我们家的房子实在是太小了,只有28平方米。我一直希望能够通过自己的努力为他们改善生活质量,现在有奖金了,我正在考虑为他们购置什么样的房子。”一冰希望用奖金孝敬父母。

  这些天,陈一冰实在是太忙了,不停地参加各种活动。“晚上我就回北京,明天上午有一个杂志要采访我,下午还要回天津,参加和平区的一个活动,然后晚上再回北京。28日总局有活动,29日上午人民大会堂有领导接见,下午要回天津参加晚会。天天坐火车往返于天津和北京,我都快成"火车飞人"了。”

  与陈一冰一样忙碌的还有佟文、王鑫和杨博尊。佟文前天晚上赶回天津,今天她就要返回北京,因为27日至29日,北京还有很多活动在等着她。29日下午,她还要返回天津参加一场晚会。王鑫更是来去匆匆,前天晚上刚回来,昨天中午活动一结束就返回了北京,而29日下午她同样要再次返回天津。中午活动结束后,杨博尊直接奔赴北京,他将从那里乘飞机前往敦煌进行演讲。随后的人民大会堂庆功会和在天津参加晚会的日程,他和奥运冠军们一样。 (来源:城市快报)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一冰 | 佟文 | 王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