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 08赛季亚冠联赛 > 08亚冠诸强

不敌大阪无缘亚冠四强 亚布拉迪赞对手表现出色

    搜狐体育讯 奥萨玛亚布拉迪在阿尔卡拉玛客场0比2败给大阪刚巴之后表示,正是由于首回合的主场失利让本队在周三晚进行到2008亚冠联赛八强第二回合比赛中再遭败绩,无力翻盘。

  “首回合输掉主场比赛之后很难在客场大阪攻入2球,球员们已经尽力了,上半场0比0的比分就证明了这一点。下半场全队试图扳回一球,但没有成功,反而在比赛即将结束时被大阪刚巴攻入2球。”

  “尽管2轮落败,我还是认为全队很好的执行了赛前技战术安排,表现的非常不错。众所周知,俱乐部在过去几个月中一直饱受摧残,主教练基维德的离职和多名主力球员的转会让我们很难安定下来,备战亚冠联赛的工作更是没有一定的连续性。”

  “两个月的备战因为赛季结束而没有什么真正对手热身,而且大阪刚巴确实在今晚表现出色,原因非常简单,他们一直在日本联赛中保持自己竞技状态,可以更好的备战这两轮主客场的比赛。”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