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漫画-瓜帅防猎豹猛扑出奇招 弃西装换橄榄球服

瓜迪奥拉:防范要趁早
瓜迪奥拉:防范要趁早

    搜狐体育讯 周中的西甲比赛中,巴萨主场3比2险胜皇家贝蒂斯,瓜迪奥拉迎来了在任的首个联赛两连胜。若是论功行赏,这头号功臣的提名少不了埃托奥的名字——两场比赛下来非洲猎豹一人独进3球。

  周中的比赛中,埃托奥虽然打进2球,但瓜迪奥拉在球队被扳平时换下了喀麦隆前锋,而后当冰岛杀手古德约翰逊打入绝杀一球时,或许是因为太兴奋,埃托奥兴高采烈地又蹦又跳,冲出替补席准备与瓜迪奥拉拥抱,结果不小心推了主帅一下。瓜迪奥拉愣了一下随后瞪着喀麦隆人,这时埃托奥又伸开双臂准备与他拥抱,但瓜迪奥拉仍然没有任何反应,直到几秒钟后才似乎不大情愿地与埃托奥抱了一下。

  这个细节多少表明瓜迪奥拉目前尚未在队内树立自己的威信,他也没有和队员达到交心和亲密无间的地步。赛后西媒体《每日体育报》就这个细节拿二人开涮,方式仍是老一套——漫画。

  漫画中瓜迪奥拉身着一身用西装改造后的橄榄球服,头上还戴着头盔,而埃托奥则横举双手以夸张的速度向瓜帅“扑去”。瓜迪奥拉嘴里还念念有词:“我知道你们挺喜欢我之前的打扮,但我还是觉得应该做一些调整。因为如果我不采取防范措施,当下次萨姆(埃托奥)庆祝进球时(还做这样的动作),我就来不及了。”

  (搜狐体育 蝎虎)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迪奥 | 埃托奥 | 周中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