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08中超第18轮 > 长春亚泰VS河南四五 > 最新动态

董礼强出任河南四五助教 忆国字号经历不堪回首

  昨天下午,原辽宁队助理教练董礼强随河南四五队前往长春。俱乐部负责人告诉记者,俱乐部已经聘请董礼强为河南四五队的助理教练。

  目前,四五教练组由主教练唐尧东,守门员教练哈威,助理教练李洪武,体能教练比利和领队王随生组成。
在训练中,唐尧东负责全面指挥,李洪武侧重于进攻,需要一名负责后防线的教练员。而且,前几轮比赛中,四五后防出现不少问题,多次开赛不久便让对手破门。董礼强是后卫出身,退役后在辽宁队和唐尧东搭档,所以俱乐部把他请了过来。

  董礼强比唐尧东小3岁,曾多次入选国家队,并且是辽足十连冠时的成员。但是,说起董礼强,球迷们更多会想起“黑色三分钟”。1989年,中国和阿联酋的世界杯预选赛上,前85分钟中国队1:0领先,高丰文用董礼强换下了唐尧东。结果董礼强先是带球被断造成角球,由阿联酋后卫头球将比分扳平。终场前一分钟,董礼强在后场带球时,被对手断球并单刀破门。3分钟内,中国队失了两球,最终让对手反败为胜,董礼强在国足留下的更多是遗憾的回忆。

  1999年34岁退役后,董礼强先后在辽宁、深圳等俱乐部担任助理教练,主抓球队后防线的训练。

  (记者 任磊) (来源:大河报)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大河网-大河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董礼强 | 唐尧 | 唐尧东 | 李洪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