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 2008中国羽毛球大师赛 > 搜狐直击

周蜜:没想到胜卢兰 已完成任务"打一场赚一场"

    搜狐体育讯 (陈书佳9月26日江苏常州报道) 周蜜赢了!北京时间9月26日,代表中国香港出战的周蜜挑落赛事头号种子、真正“主场作战”的常州姑娘卢兰,晋级中国大师赛四强。对于这个结果,周蜜一脸满意,毫不掩饰地表示“已经完成任务”。参赛之前,她给自己的目标是“打进八强”,而现在已经进入半决赛,周蜜直言“打一场赚一场”。

  自从重拾球拍后,周蜜一直打着自己的“快乐羽毛球”,不管输赢都是一脸笑容,用她自己的话说:“重新开始羽毛球的生命,已经是很不容易了,希望能够尽情享受羽毛球。”因此,周蜜现在更加关注的是比赛本身,而不是结果。“跟卢兰比赛前,我根本没有想过比赛结果,在场上只要打出来就可以了,没有想太多的输赢,心态上放的比较平稳,我想这就是取胜的原因吧。”

  从国家队退役、到在中国香港队重新拾起球拍,老将周蜜逐渐找回昔日状态。就拿她与卢兰今年的交手纪录为例,她保持了四战全胜。能够叫板中国新生代的领军人物,周蜜坦言自己也没想到。“我的状态算一般吧,只是感觉经过两年时间打21分,在节奏上有些掌握了,算是慢慢找到比赛的感觉。”被问及是否渐入佳境,周蜜想了想,只是表示“比较稳定一些了”。

  此外,未能获得代表中国香港参加奥运会的机会,让周蜜有了一个半月的长假,这也让她有时间缓和一下自己的伤病。“一个半月没怎么动,伤也少一些了。(上周)日本赛很累,打完日本赛就感觉好一点了,现在喘得没有那么厉害了。”在与卢兰的第一局比赛中,周蜜就是因为体力问题而放弃了,好在第二局和第三局逐渐适应了赛场的气氛以及灯光,最终赢得了比赛。

  最后,当被问及半决赛的目标时,周蜜再一次提到了享受羽毛球,“我一直没有往前想更多,打一场算一场,尽情享受比赛吧。”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蜜 | 卢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