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8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北京燕捷圣俱乐部 > 最新动态

九方进球被叛犯规在先 安徽客场0-0宏登暂居第2

    搜狐体育讯 2008年9月26号下午3点,北京石景山体育场,中甲联赛展开了第19轮的争夺,联赛副班长北京宏登主场迎战此前排在探花之位的安徽九方。

  本场比赛,作为宏登来说本场比赛是保级之路上必须拿分的关键之战,而对于安徽九方来说则维系着他们的冲超梦想。有超过70名安徽球迷来到现场为九方助威,让稍显冷清的石景山体育场在北京的寒秋中多了不少生气。

  对于这场重要的比赛,双方开场显得较为谨慎,以试探为主。第6分钟,孙建宏头球攻门偏出,拉开了九方进攻的序幕。一分钟后,北京宏登的头球也很有威胁,稍稍偏出。

  此后,客场作战的安徽九方逐渐占据了场上主动,不断展开攻势。第20分钟,法比奥前场制造任意球,沈刘曦主罚被守门员扑出。一分钟后,安徽九方在对方禁区内连续混战,被北京宏登队员破坏。第27分钟,安徽九方队葛振突破后禁区内射门打高。第29分钟安徽九方队率先进球,但是裁判认定推人在先。

  北京宏登则伺机反击,屡次通过守门员快速开球策动攻势。但是被九方队后卫一一瓦解。

  30分钟后,北京宏登全面退防,意图将防守反击进行到底。九方队也放慢了进攻节奏,场面再次平静下来。 39分钟,北京宏登一脚射门,九方门将欧亚脱手,九方后卫队员将球破坏。上半场,比赛结束,双方0比0战平。

  下半场比赛开始,安徽队依然占据场上主动,第53分钟超级替补 27号 许超 替下12号汪云龙。56分钟,高小峰换下史鸣,继续加强进攻。九方队占据场上主动,但面对老虎不出动的北京宏登一时半会也没有太好的化解办法。第70分钟,孙建宏大力抽射偏出。此后场面趋于平静,双方在满节奏的传导中进行的比赛。73分钟,九方开出角球被对方化解。随后宏登的防守更加坚决,全部队员退防到本方半场。85分钟,宏登利用反击机会,反越位成功,但是面对空门挑射不进,错失绝好机会。86分钟,许超突破,宏登队将其放倒。88分钟,宏登队连续犯规,九方队员受伤不断。89分钟,北京宏登任意球,被九方门将没收。补时阶段,北京宏登屡屡犯规,踢法较为野蛮,安徽九方队许超无奈被换下场。最终,经过长达4分钟的补时后,本场比赛双方互交白卷。

  本场比赛过后,北京宏登仍在一分分的积攒自己上岸的资本,但这样的速度显然无异于慢性自杀。安徽九方则错失了一场关键的客场胜利,在乱世的中甲冲超鏖战还在继续上演,九方仍在前行。(搜狐体育 大傻)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建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