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 2008中国羽毛球大师赛 > 搜狐直击

卢兰再度泪洒球场 直言对阵周蜜心里有道坎(图)

[卢兰泪洒赛场]
卢兰,羽毛球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陈书佳9月26日江苏常州报道) 相信很多人都还记得卢兰在奥运会上的泪水,在女单铜牌争夺战中,卢兰输给印尼小将尤里安蒂,无缘铜牌。甚至在赛后接受采访时,卢兰也一度泣不成声。北京时间9月26日,卢兰在中国大师赛女单1/4决赛中不敌周蜜,无缘四强。赛后出现在混合采访区的卢兰,眼睛又是红红的。卢兰一边回答记者的提问,一边还在用毛巾擦拭眼睛。

  实际上,卢兰又一次泪洒赛场并非没有原因。卢兰说:“今年这已经是我第四次输给周蜜,所以心里有道坎。”卢兰一直希望用一场胜利来扭转与周蜜对战的劣势,但是这一次她又失败了。

  在张宁和谢杏芳两名老大姐之后,卢兰算是新生代的领军人物。在老将缺席的情况下,卢兰已经连续在日本公开赛和中国大师赛上以头号种子的身份出战。赛前,卢兰被问及如何担此重任时,她答道要用成绩说话。此外,本次比赛对于卢兰来说还有特别的意义,作为常州籍运动员,卢兰非常希望能够在家乡夺得女单冠军。这个愿望,至少在今年是无法实现了。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卢兰 | 周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