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8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南昌八一足球俱乐部 > 南昌八一动态

南昌迎来主场三连阵 战延边难兄难弟为冲超死磕

    搜狐体育讯 经历了主场被安徽逼平和客场被副班长爆冷之后,南昌八一终于迎来了赛制中的主场三连环阶段。这支年轻的队伍在回到南昌后将在四川留下的伤痕缠上绷带,平和心境。因为接下来的连续三个主场将很大程度上决定他们的未来。在国庆的这个主场,经历了成绩上小幅震荡的南昌八一将和经历了换帅风波的延边死磕。这对难兄难弟的龙虎斗将成为本轮最热门的对抗。

  理工易躲延边难防

  接下来的三个主场,南昌八一将分别对阵延边、北京理工和江苏舜天。三者实力相比,江苏目前作为联赛领头羊无人能撼,进入中超已然成为定局;北京理工的学生军岌岌可危,保级警报已经拉响;延边则刚刚经历了换帅风波,球队依然咬紧牙关选择冲超。

  在上半赛季,南昌八一在客场曾经有机会拿下延边这个冲超竞争对手。但是从延边走出来高万国却错过了点球绝杀,放虎归山。而北京理工则成为了南昌八一本赛季首场胜利的垫脚石,学生军在主场两球完败,但是伦巴的红牌长停却让八一着实难受了好一阵子。至于江苏舜天,南昌八一在客场曾经和领头羊平分秋色,但是一个有争议的点球让球队和一分擦肩而过。

  即将到来了的三个主场,南昌八一面临的都是强硬的对手。理工要拼命保级,延边要死磕冲超,江苏的态度倒是有些微妙。从实力来看,北京理工难掀大浪,很有希望拿下;延边倒是有些实力,需要全力以赴;对江苏则是尽量保持不败。

  延边易帅扶正黄勇

  南昌八一三个连续主场的首个对手延边近来颇为动荡:在上个主场在以多打少的情况下被逼平后,延边足球队作出重大人员调整,原延边队主教练赵永远卸任,原助理教练黄勇出任执行教练,延边足球俱乐部主任李虎恩兼任延边队领队。

  延边本赛季的球队任务和目标是冲超,但是在火爆球市和银根紧缩的尴尬对比之下,延边并没有打出一个让人感觉有希望上去的成绩。起码就目前在积分榜上的位置来看并没有积累能够后发制人的资本。眼下临阵换帅,球队在即将到来的比赛将面临另外一个尴尬的局面。黄勇打算将前任全面推到重来,还是继续延续赵氏风格平稳过渡?主队对三分可是如狼似虎,延边恐怕还没有在自己的问题中回过神来,就在英雄城变成了狗熊。

  国庆将至看球免费

  本场比赛在国庆到来之际,南昌八一衡源俱乐部为庆祝国庆诚邀广大球迷现场看球。和中秋节不同的是,国情看球免费开放的看台不再局限于7号和8号两个看台。今晚的主场,俱乐部将免费开放除开主席台的所有看台,邀请全江西的球迷前往八一体育馆看球,为球队加油助威。(搜狐体育 龙维)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