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08女排亚洲杯 > 中国女排

陈忠和:感谢郎平支持我 08奥运目标其实是卫冕

  陈忠和:郎平支持我

  在新一届女排的主教练人选问题上,郎平认为“还是陈忠和最合适”。而在知道郎平的这一态度后,昨天陈忠和也表示,“郎平一直都很支持我。”

  在郎平担任中国女排主教练的4年时间里,陈忠和一直在队中任助理教练,两人在此间是共事合作的关系,“她一直很信任我,也很认可我的能力。

”陈忠和说,2001年自己上任前业内就存在很多争议,“很多人都觉得我不行,但是郎平当时就很支持我,她当时就表态说‘陈忠和很了解这支队伍,他能行。’这么多年来,她一直都很支持我,我真的非常感谢她。”

  奥运目标其实是卫冕

  “现在轻松多了。”点燃一根烟,中国女排主帅陈忠和说。

  陈忠和告诉记者,从2001年他组队的时候开始,目标就直指2008年的奥运会,“此前我们一直说奥运会目标是争取前三,但是队内我们一直都强调要卫冕,这也是我们这支队伍每一个人的梦想。”陈忠和说,“结果重压之下场上技术水平就发挥得不好。虽然说还是基本完成了任务,但是说没有留下一点遗憾,这是假话。”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忠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