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 2008中国羽毛球大师赛 > 国羽动态

鲍春来:被陶菲克笑容所感染 称对手肯定没训练

    搜狐体育讯 (陈书佳9月26日江苏常州报道) 鲍春来对阵陶菲克,这两个名字放在一起就让人眼前出现火星四溅的情景。然而,最终2比0的结果让这场被称为“巅峰对决”的比赛有些名不副实。

  北京时间9月26日,中国大师赛男单1/4决赛鲍春来2比0战胜陶菲克,与前两场比赛2比1艰难获胜相比,这一场胜利轻松不少。

  两局比赛,陶菲克分别得到17分和13分,鲍春来的大比分获胜赛后被媒体称为“优势巨大”。对此,鲍春来有自己的看法:“优势不敢说,就是有信心吧。”以两人过去八次公开赛的交手纪录来看,鲍春来六胜二负占据绝对优势。

  出人意料的是,优势和信心并不是鲍春来速胜的最关键原因。鲍春来说:“我感觉陶菲克没练,打多拍的时候,他自己的信心就没有了。”之后,鲍春来还特别强调了陶菲克肯定没练,因为“练的话肯定不会是这样的”。

  由于奥运会的缘故,陶菲克和鲍春来都得到了很长的假期,小鲍也是在中国大师赛前三四天才开始正常训练的。谈到自己的状态,小鲍也简单地用“正常”来概括。

  获胜之后,电视镜头捕捉到鲍春来笑得很灿烂。赛后当媒体追问是否因为胜利而笑时,小鲍又一次展示了自己的娱乐潜质:“我看到的陶菲克笑得挺开心的,我被他感染了。”话音一落,又是一阵笑声。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鲍春来 | 陶菲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