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上海大师赛 > 诸强动态

希金斯上演一杆收彩球 期待上海赛找回王者尊严

    搜狐体育讯 9月26日下午,2007年斯诺克世锦赛冠军、苏格兰名将希金斯亲临苏州,参加了由上汽荣威发起的2008世界斯诺克荣威上海大师赛中国行活动苏州站正式启动仪式。

  希金斯今天身着灰色西装亮相,在活动现场与球迷进行了精彩的互动,还上演了一杆收彩球的高难度动作,让现场球迷大呼过瘾。希金斯的到来也正式拉开了2008世界斯诺克荣威上海大师赛的序幕。未来的两天时间里,参加本次上海大师赛的各路选手将陆续来到上海。中国选手丁俊晖和刚刚参加完大奖赛资格赛的梁文博已经于当地时间今天登上了回国的班机。

  希金斯在斯诺克界是出了名的好好先生,为人谦逊、和蔼,深受全世界球迷的喜爱。今天苏州的球迷有幸目睹了有“巫师”之称希金斯的精彩表演。希金斯在现场除了上演一杆收彩球的动作外,还现场讲解了斯诺克的技巧、基本击球姿势,并亲身为球迷做示范动作。

  希金斯曾在2007年世锦赛中获得冠军,当赛季排名世界第一,尽管上赛季成绩欠佳,但是这位苏格兰名将仍对本赛季充满了期待,而上海大师赛就是一次难得的重新找回王者自信的机会。在今天的活动中,希金斯的动作如行云流水一般,击球速度颇有奥沙利文的风范,博得了现场球迷阵阵掌声。

  希金斯在现场感谢了热情的中国球迷,认为中国拥有了很多懂斯诺克的球迷,而且目前中国有很多优秀的年轻选手,在年纪很小的时候就取得了不错的成绩,这对于中国斯诺克的普及和发展是十分有利的。

  9月29日至10月5日,2008世界斯诺克-荣威上海大师赛将在上海体育馆进行比赛,希金斯将在9月30日对阵福德和于德陆之间的胜者。(搜狐体育 汀苑发自上海)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希金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