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斑马军团

尤文总经理赛科期待新合同 否认引进天才卡萨诺

  总是给别人提供合同,如今尤文图斯经理赛科本人也在期待一份新合同。在06年电话门之后取代莫吉成为尤文图斯负责转会事务的经理,他本人同尤文图斯之间的合同将在2009年6月到期,赛科希望能够得到俱乐部的一份新合同,继续扮演他的经理人角色。

  赛科表示:“我希望能够继续在我的位置上干下去,尤文图斯是我生命的一部分。我三岁的时候我父亲就为尤文图斯工作,而我自己也在尤文图斯工作了11年。我在这里付出了很多,我希望我的复出能够得到回报。”

  不过尤文图斯的球迷可能不这样想,而赛科的几个“小辫子”无疑就是即将要被尤文图斯解约的史上出场费最为昂贵的后卫安德拉德、闹出“厕所门”事件的葡萄牙中场蒂亚戈以及被租借到佛罗伦萨的阿根廷中场阿尔米隆。

  在这几人之后,夏季新援阿毛里在特雷泽盖决定手术的今天越来越被证明是一笔必须的收购,他新赛季的三个联赛进球为尤文图斯险些带来9分,尽管卡塔尼亚最后的进球让这一数字仅为7分,但这也是个了不起的成就。丹麦中场鲍尔森对于每年都需要过“斋月”的穆斯林球员西索科来说也是一个不错的补充。

  不过总体看来,尤文图斯的收购还远没有达到球迷的期望,即使是主刷拉涅利,其关键时刻的昏招也饱受诟病。赛科想赢得尤文董事会和球迷的信赖,还需要做出更多的成绩。

  而赛科也借机否认了尤文图斯引进卡萨诺的说法:“卡萨诺这样的天才球员并不多得,不过驾驭他是个难题。我很喜欢他,不过在他的位置上我们已经有人了,对于皮耶罗我们有着无限的信心。”

  

    
(责任编辑:蓬蓬)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萨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