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8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中甲综述:安徽平球冲超放缓 根宝娃娃军大跃进

    搜狐体育讯 由于赛程的原因,本轮中甲有三场比赛被安排在周五进行。下午结束的两场比赛均战成平局,唯一不同的是北京赛场出现了两个鸭蛋,而青岛赛区则成双成对,青岛海利丰先是以2球领先四川,不知为何,比赛还有10几分钟结束的时候,四川队竟然匪夷所思地连入两球,让主队煮熟的鸭子变成了飞鸟。晚间结束的一场比赛不出人们所料,上海东亚干净利落拿下毅腾,截至到今晚,娃娃军在中甲的排名已经逼近前六。

  北京宏登0比0安徽九方 (战报

  虽然依旧在死亡线上苦苦挣扎,但是北京宏登还是希望将命运把握在自己手中。与北理工和四川队也就2场球的差距,如果在后面的比赛中紧紧咬住这两支球队,即使一分一分地拿,北京宏登还是有可能留在中甲。本轮比赛之前,安徽九方与重庆力帆同分并列中甲积分榜第二,这场比赛对于他们来说比较关键,如战胜北京队,不管力帆和舜天队比赛结果如何,安徽九方仍旧牢牢地把握冲超的领先优势。双方对待这场比赛都很谨慎,比赛进行的比较艰苦,各自的机会不是很多,一场平局让双方白白付出许多,但是换来的却是继续观望,至少双方的信心都没有丢失,有梦想在,所有付出都很值得。

  青岛海利丰2比2四川队 (战报 组图

  2比2的结果让您很难揣摩双方的心情,青岛海利丰此役如果获胜,距离前四名的距离就会无限接近,而四川队假设饮恨青岛,保级的警报就会增加多个分贝。上半时结束前,青岛队2号射手张天罡为主队改写了场上的比分。下半时一球领先的海利丰继续扩大战果,75分钟时,于洋的破门几乎让四川队陷入绝望。余下的15分钟究竟会发生什么,场外观战者几乎不约而同地将3分算在了青岛队的帐下,然而,就是在这15分钟的时间里面,不可思议的事情终于发生。78分钟时,客队刘博破门得分,85分钟时,陈少钦将比分扳平。这是一场诡异的比赛,人们有理由对比赛的结果提出质疑。主队15分钟之内连丢两球,是大脑突然断电?还是另有原因,看来只有他们自己能够说得清楚。

  上海东亚3比1烟台毅腾 (战报

  家庭里面按辈份讲话,中甲赛场可是六亲不认没大没小。徐根宝的球队之所以打进中甲,并不是来论资排辈的,面对在中甲赛场厮混多年的毅腾,娃娃军们根本不给老大哥面子,90分钟之内一度把对手压制的喘不过气来。上半时双方都有破门的机会,只是东亚小将求胜心切,烟台毅腾则过分紧张,因此谁都没有将场上比分改写。比赛进行到60分钟以后,双方球员终于找到感觉,姜至鹏率先破门,3分钟过后武磊帮助主队将比分扩大到2比0。79分钟是,无心恋战的毅腾误打误撞,并且由李根打进一球,比赛临近结束时,上海东亚的曹赟定彻底粉碎了毅腾扳平比分的梦想。主场拿到3分之后,东亚少年已经将自己的名次提升到第六位,相比之下,烟台毅腾则继续着他们的低迷,距离保级生死线只有一步之遥。 (王振立)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