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2008五人制世界杯 > 各方评论

胡杰BLOG:关于奥运

  北京奥运已经过去好几天了,这个我们全国人民期待了多年的体育盛会就这样在欢腾和庄重中结束了。作为一名运动员,我为我所从事的项目没有能够在奥运会上展示而感到遗憾,但是作为一名中国人,我为我们所有在奥运会中奋力拼搏的奥运健儿们感到自豪。

  想起来,开幕式和闭幕式的时候,我们都不在祖国这片土地上:开幕式的时候,我们正在伊朗参加国际邀请赛,到了闭幕式,我们又赶到了斯诺文尼亚参加世界大学生的比赛。虽然没有能够在自己的国家看到这两场盛会,但是,两次到北京砖机,又让我们离北京奥运会是那么的接近,我们还看到了鸟巢,看到了水立方,她们果然是那样的壮观那样的现代,让我们惊叹,让我们骄傲。我们坚信,这次北京奥运会一定会永久的载入历史。她的成功也让世界都看到了中国的强大和中国人的力量。

  毫无疑义的,中国在成长。我不能说我们为中国的成长做出了贡献,但是,我可以说,我们也在随着我们的祖国努力的成长着,在五人制足球这个天地里,我们正在奋力的试图找到我们自己的位置,每一步都很艰辛,可每向前一步,我们又感到无比的兴奋,我希望也相信在未来的某一天,我们能够让国人肯定我们的成绩。We will be the champions some day!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