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2008男乒世界杯 > 群雄动态

柳承敏4-0横扫奥恰洛夫 雅典冠军次轮约战李静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6日,2008年男乒世界杯拉开战幕,在小组赛D组首轮,雅典奥运会男单冠军柳承敏发挥出色,以4-0横扫(11-9、11-7、13-11、11-6)横扫德国新锐奥恰洛夫,喜迎世界杯开门红。在该组率先进行的一场比赛中,中国香港名将李静同样以4-0横扫比利时老将塞弗,柳承敏将与李静在明日凌晨的小组赛次轮展开该组头名之争。

  在上月的北京奥运会,柳承敏状态极为低迷,加上自身的搏杀打法受无机胶水的影响较大,柳承敏若想复制上届一路过关斩将杀进决赛的壮举,必须让状态和技术水平有较大的提升。柳承敏首轮迎战德国新秀奥恰洛夫,后者是欧洲新生代的代表,现世界排名第14位。

  柳承敏进入状态较快,上手连续得手,很快取得6-3领先的优势。此后奥恰洛夫展开顽强的反扑,在多拍相持中优势明显,很快追平了比分,在9平后,柳承敏果断搏杀连得两分,以11-9先下一城。进入第二局后,柳承敏的进攻依然极具杀伤力,很快取得4-2领先的优势,此后稳扎稳打,以11-7再赢一局。

  第三局,柳承敏优势不减,开局3-1领先,很快将优势扩大到5-2。被动形势下,奥恰洛夫展开顽强的反扑,上手连续得分,很快追至6平,此后竟连得4分,以10-6率先拿到局点。但顽强的柳承敏此后连扳四个局点,11平后,连得两分,以13-11逆转赢下了这局。

  上局大好形势下惨遭逆转,严重影响到了奥恰洛夫的心态。柳承敏抓住机会,连续搏杀得手,很快在第四局取得6-0的梦幻开局。奥恰洛夫慢慢稳定了心态,一度追至4-8,但优势明显的柳承敏还是以10-6率先拿到赛点,最终以11-6锁定了胜利,总比分4-0横扫对手,喜迎世界杯开门红。(搜狐体育 魏远洋)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柳承敏 | 李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