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继海征战谢联 > 最新动态

继海:处罚结果很不错 俱乐部借舆论为太阳伸冤

英足总最终决定给予继海停赛4场的处罚

视频:英足总举行听证会网开一面 孙继海下周登场

    搜狐体育讯 走出伯明翰的英足总大门,孙继海第一时间接受成都谢菲联官方网站的采访。对英足总的当场处罚结果,孙继海表示非常满意,这在一定程度上来说是对孙继海的最轻判罚。所以,他也表示感谢英足总的照顾。在以后的赛场一定遵守相关比赛规则。不会轻易再给俱乐部和自己带来不必要的麻烦。同时他也托成都谢菲联转告国内关心他的球迷,感谢他们对自己的支持和关注。>>>>>您认为英足总是否已对继海从轻发落?

  与此前国内新闻报道所不同的是,谢联俱乐部在孙继海处罚一事上,作了大量的准备和公关。在听证会当天,陪同孙继海前往的不是一般的工作人员,竟是谢联俱乐部现任主席特里,这足以说明俱乐部对孙继海的重视。同时特里先生也在英足总担任了相关职务,因此在这次听证会上,特里的出现也在很大程度上“左右”了判罚。

  从今年孙继海加盟英国谢联前前后后这段时间,俱乐部上到主席下到俱乐部工作人员,都表示了对孙的喜爱和认同。因此这次红牌事件,俱乐部也是做出了最大的帮助,来减轻孙继海的判罚。所以在谈到俱乐部的时候,孙继海也表示对俱乐部非常感激,他会在接下来的训练和比赛中,力争达到最好的状态。

  此次英足总的判罚,谢联俱乐部的良好关系起到一定作用外,也同时是借此机会回应了目前英国舆论的“判罚偏见”一说。很多英国媒体最近都在发表英足总对红牌判罚的偏见,称对特里这样的大牌球员从轻判罚而同时对这样来自其他国家球员重罚的不公平对待。因此这样的结果在很大程度上是“天时地利人和”,因此孙继海红牌处罚结果是非常幸运的。(搜狐体育特约记者 anakin)

  

  延伸阅读:继海听证会处罚终于出炉 获英足总网开一面轻判

              继海:处罚结果很不错 俱乐部借舆论为太阳伸冤

              谢联官网公布孙继海判罚 中国太阳面临四场禁赛

              英足总轻判孙继海竟是必然 3000万难买中国市场

              孙继海无"前科"被从轻发落 凭一点主力位置无虞

              孙继海下周即可解禁复出 前曼城队友已火线加盟

      
(责任编辑:蓬蓬)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继海 | 谢联 | 特里 | 谢菲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