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郑智征战英伦

查尔顿力求主场退敌跻身前六 郑智有望完成首秀

    搜狐体育讯 在经过了连续两场的客场不败之后,中国球员郑智效力的查尔顿将于北京时间9月27日23点,在山谷球场迎来英格兰足坛老牌球队谢菲尔德星期三。如果“鳕鱼”能够成功击败对手,他们也将一举跻身英冠前六。 >>您觉得郑智能完场首秀吗?

  查尔顿作为“客场虫”的代表,在上两轮的联赛中分别在客场1比0击败了唐卡斯特和0比0逼平了诺丁汉森林,目前帕杜的球队排在积分榜的第九位。而俱乐部为帕杜所设立的目标就是重回英超,根据英冠赛制,获得前两名的球队可以直接晋级,三到六名的球队需要通过附加赛来角逐最后一张英超入场券,也就是说帕杜至少要率队进入前六,因此更加彰显了本场比赛的重要性。

  上赛季两支球队的第一回合较量中,查尔顿在先失两球的情况下,完成了绝地大反击,下半场由安迪-里德和克里斯-伊维路莫连下三城,使得山谷球场的球迷进入了疯狂的状态,这也是上赛季英冠联赛的最佳比赛之一。回到今年二月,双方次回合的较量在谢周三的主场举行,查尔顿通过一场90分钟的防守大战艰难取得一分。虽然上赛季的查尔顿在对手身上拿到了四分,不过纵观两支球队总的交手纪录,谢周三仍然略微领先,英格兰北部球队以16胜10平15负的成绩稍稍超过了伦敦俱乐部。

  不过值得查尔顿欣慰的是,谢周三本赛季在离开希尔斯堡之外还没有取得胜绩,并且在最近的一次客场之旅中被英超降班马雷丁狂虐了一个6比0。在上周六主场0比0被伊普斯维奇逼平之后,目前谢周三排名积分榜的第14位。绰号“猫头鹰”的谢周三可谓是内外交患,除了战绩不佳之外,俱乐部还背负着2600万英镑的债务,这一切使得主力门将格兰特倍感绝望:“我现在根本不敢去想附加赛,就目前俱乐部的经营状况来说,如果下赛季球队仍然能够待在英冠,我就已经很知足了。”预计谢周三将会在本场比赛中排出4-5-1阵型,格兰特会是先发门将,后卫线上将依次排开四名租借而来的球员麦克马洪、吉尔伯特、斯普尔以及伍德,中场五人组合分别是前纽卡斯尔球员沃特森、麦卡利斯特、奥康纳尔、艾萨扎斯以及前博尔顿边锋约翰逊,曾经效力过查尔顿的前锋杰夫斯本场伤愈,很有可能被主教练劳安排进首发十一人。

  反观查尔顿一方,伤病仍然是困扰帕杜的最大难题。经过上周六对阵诺丁汉森林一役,后卫福琼在第59分钟受伤下场,赛后的核磁共振结果显示他的十字韧带受损,至少需要休战四到六周之久,不过帕杜已经在俱乐部官网证实福琼并不需要接受手术。本场比赛中,查尔顿队长哈德森的中卫搭档将会是从庞贝军团朴茨茅斯短租三个月而来的普里莫斯。中场方面帕杜拥有多种选择,上一场表现出色的巴希很有可能继续在4-1-4-1的阵型中担任后腰的重任。锋线上,帕杜进来更加欣赏瓦尔尼的速度优势,而将安迪-格雷闲置不用,本场比赛中查尔顿第一射手能否重回主力阵容还是一个问号。

  中国球员郑智自从奥运会结束之后,还没有为查尔顿参加一场比赛。不仅如此,郑智的脚伤也在训练中频繁发作,不过帕杜进来表示这名上赛季的球队第二攻击手能够在对阵谢周三的比赛中复出。“郑智已经恢复了训练,我会尽量安排他在这场比赛中复出,”帕杜补充道,“球队现在的中后场人手不足,郑智的回归能够缓解这一压力,帮助我们丢掉一个沉重的包袱。”(搜狐体育 贝斯)

  

    
(责任编辑:蓬蓬)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查尔顿 | 福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