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8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中甲综述:江苏逆转提前进中超 赣皖渝三军并进

    搜狐体育讯 苦苦地等待了14个年头,江苏舜天终于实现了自己的梦想。客场2比1击败重庆力帆之后,裴恩才率领的舜天提前7轮冲超成功,这个夜晚属于所有江苏人,而此时此刻,我们也绝不会忘记长期以来为江苏队效力过的教练员、运动员。

这个荣誉应该由大家来共同分享。中甲送走了江苏舜天之后,余下的另一个冲超名额将会在多支球队之间展开激烈竞争。从目前的情况看,南昌、安徽和重庆最有希望,而青岛、无锡延边等球队尚不具备与上述三支球队竞争的资本。本轮6场比赛共收获了22粒入球,除北京和安徽互交白卷之外,其他赛场都有球网在颤动。

  重庆力帆1比2江苏舜天

  胡伟开赛仅4分钟就为主队率先破门,力帆在自己的主场给了对手一个下马威,比赛一下子吊起了人们的胃口,看样子江苏舜天冲超的时间还得推迟,要知道重庆力帆背靠的是主场,如果接下来的比赛他们全线退防,江苏队想要反超对手将面临着非常大的难度。说实话,即使一球落后于对手,裴恩才并没有显得过分着急,4分钟时失分总比84分钟失分要好些,至少还有大把的时间供舜天队利用。仅用了10分钟的时间,马戈诺就帮助客队扳平了比分,180秒过后,江苏队雇佣兵伊格尔再下一城,形势立刻发生根本性变化。比赛的后半段时间双方都在拼中场,机会偶尔出现,但双方谁都没有那么好的运气。17轮比赛15胜1平1负,2比1顺利拿下力帆之后,江苏舜天终于圆了自己14年的梦想,提前7轮冲上中超,是奇迹,同时也是合情合理的。

  南昌八一4比2延边队

  李晓赛前自有一本清晰的帐薄,如果本轮战胜延边,南昌八一就可以顺势超过重庆和安徽,尽管领先身后对手的分数不是很多,但意义非同一般,本轮结束之后,江苏舜天已经完成了冲超使命,余下的唯一一个名额究竟归属哪家?相近争夺会更加步入白热化,1分最终都会导致整个赛季的成败,所以说,这个主场南昌队志在必得,而且要赢的干净利落。埃里克斯本场比赛为主队奉献了2粒入球,金子杰和季俊也会在入球之后美美地向朋友们炫耀一番。金成帮助延边队避免了光头的尴尬,南昌球迷深秋的夜晚很有眼福,6粒入球个个精彩,暂时排在联赛第二名的位置,形势对南昌八一相当有利。

  北京宏登0比0安徽九方

  虽然依旧在死亡线上苦苦挣扎,但是北京宏登还是希望将命运把握在自己手中。与北理工和四川队也就2场球的差距,如果在后面的比赛中紧紧咬住这两支球队,即使一分一分地拿,北京宏登还是有可能留在中甲。本轮比赛之前,安徽九方与重庆力帆同分并列中甲积分榜第二,这场比赛对于他们来说比较关键,如战胜北京队,不管力帆和舜天队比赛结果如何,安徽九方仍旧牢牢地把握冲超的领先优势。双方对待这场比赛都很谨慎,比赛进行的比较艰苦,各自的机会不是很多,一场平局让双方白白付出许多,但是换来的却是继续观望,至少双方的信心都没有丢失,有梦想在,所有付出都很值得。

  无锡中邦3比2北理工

  无锡中邦最近的状态出奇地好,无论主场还是客场,小马哥率领的球队总是能够将分数揽入怀中。本轮的对手北理工并不强大,尽管曹限东的球队很难对付,但无锡中邦本轮打的是主场,有当地球迷的大力支持,加上镇守家门口巨大的心理优势,比赛进行的还算顺畅。比赛进行到15分钟时,最近常有斩获的詹可强率先破门,54分钟,宋博将比分扩大到2比0,一场胜利正慢慢向无锡中邦靠近。谁料比赛还剩下10几分钟的时候,北理工头号射手杨思源突然发力并且迅速扳平了比分,好在谭鑫83分钟时的一次绝杀,帮助无锡中邦如愿拿到3分。本轮过后,无锡中邦已经追平了青岛海利丰,同样没有失去冲超的机会,而北理工此役失利后,保级的形势更加严峻。

  青岛海利丰2比2四川队

  2比2的结果让您很难揣摩双方的心情,青岛海利丰此役如果获胜,距离前四名的距离就会无限接近,而四川队假设饮恨青岛,保级的警报就会增加多个分贝。上半时结束前,青岛队2号射手张天罡为主队改写了场上的比分。下半时一球领先的海利丰继续扩大战果,75分钟时,于洋的破门几乎让四川队陷入绝望。余下的15分钟究竟会发生什么,场外观战者几乎不约而同地将3分算在了青岛队的帐下,然而,就是在这15分钟的时间里面,不可思议的事情终于发生。78分钟时,客队刘博破门得分,85分钟时,陈少钦将比分扳平。这是一场诡异的比赛,人们有理由对比赛的结果提出质疑。主队15分钟之内连丢两球,是大脑突然断电?还是另有原因,看来只有他们自己能够说得清楚。

  上海东亚3比1烟台毅腾

  家庭里面按辈份讲话,中甲赛场可是六亲不认没大没小。徐根宝的球队之所以打进中甲,并不是来论资排辈的,面对在中甲赛场厮混多年的毅腾,娃娃军们根本不给老大哥面子,90分钟之内一度把对手压制的喘不过气来。上半时双方都有破门的机会,只是东亚小将求胜心切,烟台毅腾则过分紧张,因此谁都没有将场上比分改写。比赛进行到60分钟以后,双方球员终于找到感觉,姜至鹏率先破门,3分钟过后武磊帮助主队将比分扩大到2比0。79分钟是,无心恋战的毅腾误打误撞,并且由李根打进一球,比赛临近结束时,上海东亚的曹?定彻底粉碎了毅腾扳平比分的梦想。主场拿到3分之后,东亚少年已经将自己的名次提升到第六位,相比之下,烟台毅腾则继续着他们的低迷,距离保级生死线只有一步之遥。

  南京有有本轮轮空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