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海外球员综合新闻

中国双星在法国崭露头角 王楚弋腾前景无限光明

    搜狐体育讯 如今,中国足球在海外效力的球星集体陷入“寒冬”,郑智受伤、孙继海停赛、邵佳一和谢晖被“冷藏”,而刚刚有所起色的孙祥又在本周遭遇重伤打击,海外球星遭遇了前所未有的困境。但在法国赛场,我们却看到了新的希望,在法乙梅斯俱乐部,王楚和弋腾这两名在青训营效力的中国小将已经崭露头角,他们的未来也是一片光明。

  王楚来到法国已有三年多的时间,而这3年他也取得了巨大的进步,目前他已是梅斯U18的一员,他不仅球技大幅度提高,而且还学会了一口流利的法语,这也让他在梅斯立足有了更多的资本,当然王楚也有自己的烦恼,近几年接连不断的伤病便一再打击王楚,这也让他十分郁闷,不过他的主管教练认为这是正常情况,随着王楚的不断成长,他今后会做的更好,当然他也指出王楚还需要将身体练就的更加强壮。而梅斯的总教练穆勒也对王楚的未来寄予厚望,他也表示只要王楚按照目前的势头顺利发展,在一线队占有一席之地不成问题。

  相比王楚,年长一岁的弋腾则要更为幸运,如今他已是二线队的一员,他的身体条件要更为出色,不仅在中国球员中是佼佼者,就是相比法国的同龄人也毫不逊色,而梅斯二线队的教练对他也是赏识有加,认为这名球员的身体素质难以置信,并且有着绝佳的意识。而他也保证今后会给弋腾更多的比赛锻炼,因为他还缺乏比赛的历练,需要更多的比赛去积累经验并适应适应场上节奏。不过弋腾目前还要等待比赛执照的下发,一旦拿到,他就能够代表梅斯二队参加法国的联赛,这对他而言也是一个绝佳的锻炼环境,许多法国巨星就是从这里走出,而弋腾也将步着他们的足迹不断前进。

  另一方面,王楚和弋腾也是中国国青队的重点考察目标,他们都曾有过入选国少或国青的经历,不过两人今后是否还会继续入选青年队却是一个未知数,由于国青动辄一两个月的长期集训,这在欧洲人看来是无法想象的,梅斯俱乐部的训练主管也明确表示不希望两人因为国青的集训任务而影响在俱乐部的状态,而王楚也对入选国青的兴趣不大,对他而言,现阶段更为重要的任务是早日立足于俱乐部,真正证明自己。看来现阶段,国青并非他们二人的合适选择。

  (搜狐体育: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蓬蓬)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