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继海征战谢联 > 最新动态

英足总轻判孙继海竟是必然 3000万难买中国市场

    搜狐体育讯 “行为恶劣”的孙继海被英足总宽大处理了?!没错,在刚刚结束的一场听证会上,中国太阳在原有三场停赛基础上只被追加了一场停赛,结果大大出乎外界的预料。按照很多偏激球迷的观点,凭孙继海公然挑衅裁判的事实,整个赛季停赛都不为过。他们搞不懂的是,为什么足总一顿“咬牙切齿”故作姿态后放了中国后卫一马?   >>您觉得继海为什么能被轻判?

  其实,继海虎口脱险的原因再简单不过:利益驱使!与考文垂之战的主裁判可以一时痛快停他三场,行事考虑更为周全的英足总在研讨太阳听证会时,却绝不会单纯从冲动严惩的足球规则出发,而是首先想到怎样做才能既对孙继海起到警示作用,同时仍能充分利用他的剩余价值。

  现在看,足总的听证会推迟举行,谢联之前宣称的“大义灭亲”,更像是英国人算计孙继海的双簧,一个要让中国太阳继续留在英冠联赛提升该联盟的人气,一个要趁机煞煞“前曼城大腕”的派头,迫使他从身体到精神完全服从俱乐部的管教。

  当然,谢联突然决定全力为孙继海辩护,除了对前者实施欲擒故纵的心理战术,另一个重要因素是他们发觉自己还必须要在中国人身上打开财路:种种迹象表明,他们很可能无法从西汉姆队那里得到3000万英镑的赔偿金,即便“斧头帮”愿意支付其降级的精神损失费,估计也是大打折扣。“大刀”的财政十分吃紧,横财又难以飞来,无奈之下必须回到夏季签约时的初衷,重新看高孙继海的无形价值,通过他吸引中国赞助商或者赴华商业比赛圈钱!(搜狐体育 柳随风)

  

  延伸阅读:继海听证会处罚终于出炉 获英足总网开一面轻判

              继海:处罚结果很不错 俱乐部借舆论为太阳伸冤

              谢联官网公布孙继海判罚 中国太阳面临四场禁赛

              英足总轻判孙继海竟是必然 3000万难买中国市场

              孙继海无"前科"被从轻发落 凭一点主力位置无虞

              孙继海下周即可解禁复出 前曼城队友已火线加盟

    
(责任编辑:蓬蓬)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继海 | 谢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