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 2008中国羽毛球大师赛 > 国羽动态

半决赛战印尼索尼 中羽大师赛鲍春来今日迎大考

  “光头”鲍春来力求彻底改变,昨天打陶菲克比以往更加凶,不过小陶的状态并不好。今天男单半决赛鲍春来将迎来真正的大考,他的对手是新科日本公开赛冠军索尼。

  虽然男单四强中国选手占据三个席位,但索尼的确不好对付。
前不久的日本羽毛球公开赛男单决赛中,索尼出人意料地以2:0横扫李宗伟折桂。鲍春来与索尼交手7次,虽5胜2负但近两次全部告负。慢热的鲍春来现在打得已更具侵略性,昨天更是以21:17、21:13干净利落地击败陶菲克,今天一场酣战难免。另一场男单半决赛,奥运铜牌得主陈金将与队友李昱对话。

  女单方面,再克拉斯姆森的中国小花王仪涵今天将与队友王琳交手,在朱琳、卢兰落败后,小将将承载夺金重任。另一场半决赛,6号种子周蜜将对阵印度18岁天才少女内维尔。

  (本报记者张华伦)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鲍春来 | 陶菲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