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2008男乒世界杯 > 群雄动态

奥恰洛夫4-3险胜塞弗 梅兹横扫澳洲选手迎首胜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7日凌晨,2008年男乒世界杯展开小组赛第二轮的争夺,在D组次轮一场较量中,首轮0-4惨负柳承敏的德国新秀奥恰洛夫,在大比分3-1领先的大好形势下,几乎被塞弗上演了大扭转,最终以4-3(12-10、9-11、11-6、11-7、9-11、6-11、11-9)险胜这位比利时老将,小组出线仍存生机。同时开打的B组次轮一场较量中,丹麦名将梅兹则以4-0横扫澳大利亚选手特伦特-卡特尔,喜迎小组赛首场胜利。

  奥恰洛夫4-3塞弗

  比赛一开始,奥恰洛夫进入状态较快,开局3-1领先。被塞弗正手连得两分,奥恰洛夫标志性的反手很快发力,以6-3拉开了比分。此后塞弗略显急躁,连续出现反手拉球失误,奥恰洛夫趁机将优势扩大到9-4。关键时刻,坐镇主场的塞弗爆发出惊人的战斗力,抢攻连续得手,连得6分,以10-9反超拿到局点。奥恰洛夫此后沉着应对,连得3分,最终以12-10惊险赢下首局。

  来到第二局,两人争夺极为激烈,塞弗一度以6-4领先。但奥恰洛夫很快以7-6反超了比分。随着奥恰洛夫在远台对拉中连续下网,塞弗以10-8反超拿到局点,最终以11-9艰难扳回一局。进入第三局,奥恰洛夫一改上局的被动,开局5-2领先。此后顶住塞弗的反扑,以11-6拿下了第三局。

  塞弗没有受到上局失利的影响,第四局一上来就以4-1领先,但奥恰洛夫很快追至4平,不久以8-5反超了比分。在被塞弗连追两分后,奥恰洛夫被迫叫了暂停。此后连得3分,以11-7赢下第四局。来到第五局,塞弗开局3-0领先,中局阶段优势不减,局末抢攻连连得手,以11-9艰难扳回一局。进入第六局,塞弗开局再度占优,此后攻势凌厉,最终以11-6将大比分扳成3平。

  来到决胜局,后半程状态大勇的塞弗再次取得3-0的开局,很快将优势保持到6-3,此后奥恰洛夫突然发力,以7-6反超了比分。关键时刻,奥恰洛夫连得两分以10-8率先拿到赛点,最终以11-9锁定了胜利。将在小组末轮迎战中国香港名将李静,此役决定着能否从小组出线。

  梅兹4-0特伦特 卡特尔

  2005年上海世锦赛男单四强、丹麦选手梅兹次轮迎战澳大利亚选手特伦特-卡特尔,两人首轮均是以0-4惨败,但输给马龙的梅兹要比惨负朱世赫的澳大利亚选手,明显更具优势。首局比赛开始,上轮被马龙打懵的梅兹很快占得主动6-3领先,此后彻底摸清对手的球路,在多拍相持中优势明显,以11-4轻松赢下首局。

  此后梅兹优势不减很快11-5、11-6再赢两局,大比分3-0领先,胜利在望。来到第四局,特伦特-卡特尔形势大有改观,开局一度咬紧了比分。但梅兹此后再也没给对手机会,以8-4迅速拉开比分,很快以11-5锁定了胜利,总比分4-0横扫对手。喜迎本届世界杯首场胜利,梅兹将在小组赛最后一轮迎战韩国名将朱世赫,到时候决定着能否从小组出线。

  (搜狐体育 魏远洋)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特尔 | 马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