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丁俊晖动态

伦敦钟表大奖赛抽签:梁文博遇火箭 小晖碰弱敌

    搜狐体育讯 皇家钟表伦敦大奖赛今年第一次由阿伯丁移师格拉斯哥,正赛将于10月11日正式拉开帷幕,北京时间周六凌晨,杀入正赛的32位选手抽签结果出炉,梁文博和奥沙利文的对阵是首轮最精彩的看点,而丁俊晖的抽签形势相对而言较为容易,他对阵从资格赛杀进正赛的杰米博纳特。

  这是梁文博继今年5月世锦赛后,一年之内第二次和奥沙利文在世界排名赛中相逢。值得一提的是,以前在世界台坛名不见经传的梁文博正是凭借世锦赛和奥沙利文一战成名,第一次闯进世锦赛的梁文博在先后战胜达赫提和乔斯威尔后,和火箭会师1/4决赛,在这场一致看好火箭会轻松取胜的比赛中,梁文博表现不俗,前八局追到4-4平,直到第二阶段被火箭拉大差距,最终7-13不敌对手,无缘世锦赛四强。赛后火箭对梁文博的表现赞不绝口,直言给他制造了相当大的麻烦,而梁文博赛后也认为,和火箭交手虽然落败,但从这一战中学到了不少宝贵经验,会对他今后的比赛大有益处。

  两人的球风也颇为类似,目前世界排名第一的火箭在世界台坛势不可挡,是进攻最为凌厉的选手,状态正值巅峰的他上赛季夺得世界排名赛两大份量最重的冠军,世锦赛和英锦赛,比赛奖金收入一赛季接近百万英镑。而梁文博因为在世锦赛和火箭一役,并未象其他对手一样依靠防守来抑制火箭的狂攻,而是出人意料地打起了对攻战,火箭赛后承认梁文博在比赛中的进攻一度打得比他要好得多。两人此番在伦敦大奖赛中的交锋,相信定会吸引台球迷的眼球。

  如何战胜目前状态正佳的火箭?目前世界排名位居第二的马奎尔在伦敦大奖赛抽签结果公布出来后,以自己的经验之谈,鼓舞梁文博要有信心取胜,“罗尼(奥沙利文)目前的确实力超群,傲视群雄,但也不是没有机会,而且再说了,每个选手都有被人打败的时候,罗尼也一样。”

  马奎尔紧接着为梁文博支招,“即使罗尼现在的状态再好,对手也有机会取胜,希金斯就是这样的对手,二年前,罗尼和现在一样拿冠军拿得手软,但希金斯在大师杯决赛中和他相遇,非常轻松获胜,那场比赛给罗尼的信心打击不少,此后长达两年时间都没有获得一项冠军,如果你自己把握住机会,即使罗尼这样的选手也没有什么两样,一样做在自己椅子上,眼睁睁地看对手发挥,自己无能为力,罗尼也是如此。”

  马奎尔最后说,“现在梁文博也是一样,如果梁(文博)能够战胜火箭的话,他在伦敦大奖赛之后的比赛会非常容易打。”(圆圆)

  附:伦敦钟表大奖赛32强对阵名单

  卡特 VS 哈罗德

  乔佩里 VS 霍金斯

  瑞恩戴 VS 里奇沃登

  多特 VS 特鲁普

  奥沙利文 VS 梁文博

  罗伯森 VS 戴维斯

  马克金 VS 帕洛特

  丁俊晖 VS 杰米博纳特

  马克艾伦 VS 霍尔特

  马奎尔 VS 科普

  墨菲 VS 古纳尔

  埃伯顿 VS 博德福德

  希金斯 VS 汉密顿

  傅家俊 VS 米奇

  塞尔比 VS 安迪希金斯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