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西多夫放言德比必胜 维埃拉:国米就是比米兰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9日凌晨,米兰德比将在圣西罗球场打响。球场上德比硝烟弥漫,球场下却是一场“老友”之间的聚会:米兰的西多夫、法瓦利、皮尔洛,国米的托尔多、维埃拉、克雷斯波都曾在对手麾下效力。

不过这些球员可丝毫不念旧情,西多夫在接受《米兰体育报》采访时表示,米兰必须击败国米;维埃拉则给出回击:国米就是比米兰强。

  米兰双雄百余年历史上,从梅亚查到维耶里,球员投靠同城死敌的案例并不少见。莫拉蒂管理国米以来,与米兰进行过多宗球员交易,但国米得到的球员,除冈茨尚能发挥余热,其他无一不被“黑洞”吞噬。而离开国米的西多夫、皮尔洛,却成为米兰中场绝对主力,西米奇也一度成为米兰在冠军联赛上的奇兵。

  荷兰中场西多夫是欧洲足坛的传奇,随阿贾克斯、皇家马德里、米兰分别获得过冠军联赛冠军,唯独在国米,西多夫没有赢得任何锦标。大战在即,西多夫在接受《米兰体育报》采访时放出豪言:“德比非常关键,国米如果取胜,将继续稳居积分榜首位。所以我们必须尽全力赢得德比战胜利,这样与国米之间的积分差距就只有1分。”

  米兰有西多夫助阵,国米则有维埃拉、克雷斯波,两名球员并非是在离开米兰后,直接加盟国米的,所以也不像科科等人来到梅亚查后便黯然无光。克雷斯波效力米兰之时,曾助球队杀入冠军联赛决赛,并在决赛中对阵利物浦时梅开二度,而维埃拉仅在米兰停留了半个赛季。1995/96赛季,米兰在冬季转会窗口开启之时,从戛纳签下维埃拉,尽管随米兰获得意甲联赛冠军,维埃拉还是在夏天离开意大利,转投阿森纳。

  阴差阳错,维埃拉原本希望在尤文捧起大耳杯,却在电话门后加盟国米。回首在米兰几个月的时光,尽管维埃拉声称自己学到很多东西,但言语之间还是满怀怨气:“我在米兰并没踢上几场比赛,不过与巴雷西、科斯塔库塔、马尔蒂尼、乔治-维赫在一起,我学到了很多东西。但我认为米兰并不需要我这样一个年轻球员,为了获得更多的机会,我接受阿森纳的邀请,并在那里踢了9年。”

  展望即将到来的德比,维埃拉信心十足:“国米要比米兰更加强大,我们取得联赛3连胜,在正式比赛中还保持不败,球员们在场上的表现非常好。穆里尼奥是一位伟大的教练,他给国米带来激情,在场上他总是示意球员不断的压上。其实穆里尼奥执教切尔西时,我身边的几位朋友就总和我谈起他。现在我们都来到国米,穆里尼奥一定可以带领球队赢得很多冠军。”

  (搜狐体育 迪亚摩)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维埃拉 | 西多夫 | 克雷斯波 | 皮尔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