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亨利低迷再用女儿当借口 落魄大帝冬季返英超?

    搜狐体育讯 俗话说:“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可还用不了三星期,巴萨前锋线中的“倒霉蛋”就从博扬变成了亨利。几周前,加泰罗尼亚还在为巴萨金童打不上比赛而叫屈,两轮联赛一过,上场时间最少的法国人就成为了红蓝军团锋线的第五选择。->>您支持亨利重返英超么?

  更糟糕的是,和深受当地球迷宠爱的博扬不同,没有媒体会为拿着全球第四高年薪的前海布里之王喊冤。于是,高卢前锋只能选择自己为自己辩护,可他的借口依旧拙劣得不敢恭维——日前,在接受加泰罗尼亚电台“那些生命中最美好的时光”节目采访时,亨利很快就给自己目前的状态不佳找到了答案:“在身体上,我现在在巴塞罗那,但在精神上,我的生命还留在了伦敦,因为那里有我的女儿。”看来,女儿已经成为了法国人的最后盾牌,而巴萨的失策就在于当年没有在转会合同上注明必须将泰娅一同打包到西班牙。

  “但这并不意味着离开女儿我就成了毫无集中注意力可能行尸走肉。”亨利继续辩解道,“事实上,我并不后悔来到巴塞罗那,这里的食物、气候、城市是如此令人感到不可思议。当我来到餐馆,人们都会给我送上最真诚的鼓励。”对于外界的指责,法国人并没有太多回击余地:“毕竟,我没能为俱乐部带来任何冠军。”但对于自己低迷的原因是否和位置有关,出现了不同的版本。《世界体育报》的转载里,法国人重复着从前的口径:“我最好的位置是中锋,但如果让我去边路也不是问题。”潜台词很简单:我的低迷只和教练的安排有关。

  《每日体育报》则更侧重法国人和瓜迪奥拉之间的故事。亨利言道:“我和瓜迪奥拉在赛季前曾经有过讨论,当时他出的指示非常明确:9号位置是我的。但后来事情慢慢发生了变化,事实上,关于我出现在边路的问题我和主帅间有过对话,但对话内容只存在于我们两人之间。”而对于存在于和前任主帅之间的对话,法国人却再次进行了重申:“我本不应该在有伤的情况下加入巴萨,但当时里杰卡尔德要求我上场,我还是没能说不。”

  正是因为亨利迟迟进入不了角色,英格兰方面关于曼城将在冬季将前英超射手王挖回狮岛的传言一直在各大媒体间互相传送。值得注意的是,巴萨14号本人对于这条潜在转会的态度并非斩钉截铁:“现在,我不想回去,而且我不希望这种想法有所改变。但未来如何我也不清楚,有时候生活中的某些事不会像设想的那样进行。我曾经从来没想过离开阿森纳,但现在却出现在了这里。”很显然,法国人的朦胧态度下,如果1月冬季市场后人们在曼彻斯特球场看到海布里之王的衔枚疾走,也并不是没有可能。

  采访最后,亨利谈论到了俱乐部今夏卖走的小罗:“小罗给了巴萨很多事实,但巴萨也给了他很多。从他的到来到最后的出走,一直有很多人在他背后进行着各种活动,而我想这才是给他带来最大伤害的原因。”乍听之下,法国人的这番话中不无兔死狐悲之意,原因很简单,状态迟迟不见起色的亨利也一定感受到背后的非议,正同样如跗骨之蛆一样将他“推离”巴萨。据悉,亨利表示最近自己已经收到了多家俱乐部的邀请,一旦大帝仍然只能在巴萨坐板凳的话,那么他离开诺坎普的日子也就不远了。

  (搜狐体育 海文)

延伸阅读:亨利欲重生需跨过七重门 心魔比竞争对手更可怕

         西媒体:亨利需学"拉尔森宝典" 不转型死路一条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亨利 | 迪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