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08中超第18轮 > 陕西中新VS广州医药 > 最新动态

广药西安行前景成疑 低温冷雨将士感叹冬天來了

  中超第18轮

  陕西中新 VS 广州医药

  9 月 27 日 15∶35

  陕西省体育场

  低温、大雨、强敌

  新快报西安电 (特派记者 刘勇)古城西安,大雨伴随着冷风四处飘荡。刚从酷热的羊城赶到西安的广药队全体将士以及多名随队记者不约而同地感叹“冬天提前来了”。

受困于此,广药队今天下午客场挑战排名积分榜榜眼的陕西中新队,前景难乐观。

  天敌:低温冷雨

  记者昨天中午抵达西安咸阳机场时,大雨滂沱,阵阵冷风迎面扑来,手臂顿时呈现鸡皮疙瘩。下午前往朱雀体育场观看广药队训练时,有几个同行就商量:“等会无论如何都要买件厚衣服,星期六看球会更冷的。”西安一名同行说。据悉,西安昨天气温最高仅有12摄氏度,还伴随着大雨和冷风,傍晚时分更是降到10摄氏度左右。

  9月25日已经抵达西安的广药队面对冷雨天气也很无奈。昨天上午,西安当地足协的人就明确告诉广药队因下雨而不能允许广药队进入场地进行赛前仅有的一节适应场地训练。无奈之下,沈祥福只能率领球员在朱雀体育场看台底下狭小的塑胶跑道进行简单得不能再简单的身体活动。“没办法,我们无法进入草地进行有球训练,只好简单动一下,尽可能让球员动起来,保持一下状态。”祥福接着大声催麾下众将,“快点,快点把衣服穿上,别感冒了。穿好赶紧上车回去。”

  强敌:对手志在必得

  记者注意到,这次出征的广药队18名战将中有卢琳、李志海、冯俊彦、徐德恩、杨鹏锋、唐德超共6名广州籍球员。这是本赛季以来广州籍球员随队出征客场人数最多的一次,就连本赛季鲜有出场机会的徐德恩、杨鹏锋两人都随队来到了西安。

  祥福透露,自己主要是根据球员训练状态来进行人员调配。在经过前段时间连续4个主场鏖战后,未来30天广州将要征战7场中超联赛,平均4天一场,密度很大,而且连客场挑战陕西在内共有5个客场。“这个时候,替补球员的作用就显得特别重要。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我会让替补队员有尽量多的上场机会。只有调配好主力与替补球员之间的搭配才能应付接下来几场硬仗”。

  对于客场挑战目前排名榜眼的陕西队,祥福坚持其一贯的风格,不预测比赛只强调做好自己准备最重要,但他对陕西队却赞赏有加。“陕西队这几年队伍稳定,球员稳定,教练组稳定,还引进了王鹏、李毅等有经验的队员,整体实力稳步上升。他们今年表现得这样好完全是水到渠成”。

  低温、大雨、对手整体实力在己队之上——广药队今天客场作战困难重重。今年4月,陕西队做客广州越秀山体育场时凭借广药队后卫周麟的乌龙球以1∶0险胜广药队。今天,陕西队坐镇主场想再胜穗军一次。日前该队主帅成耀东明确表态:“我们在西安已经连续两个主场没赢球了,这次对阵广州队无论如何也要想办法赢,要拼尽全力拿下广州”。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德恩 | 杨鹏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