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继海征战谢联 > 最新动态

孙继海下周即可解禁复出 前曼城队友已火线加盟

英足总最终决定给予继海停赛4场的处罚

    搜狐体育讯 刚刚过去的这周,谢联在起诉西汉姆球员特维斯违规参加英超联赛的裁决中获胜,极有可能获得高达三千万英镑的赔款,孙继海所在的这支英冠球队顿时成为英国足坛的最大新闻焦点,孙继海的红牌“听证会”结果也因此拖延到周五才终有分晓,二周前主场和考文垂一役被红牌直接罚下的孙继海,被英足总正式给予停赛四场的处罚。

  由于已经缺席了上周六对阵诺维奇的英冠比赛和本周二和阿森纳的联赛杯,这就意味着,再捱本周六主场迎战沃特福德和下周二打唐卡斯特两场球监后,孙继海将在下周六主场迎战布里斯敦的比赛中正式禁赛期满,宣告复出。>>>>>>您认为继海能在下周重返主力阵容吗?

  在孙继海二周前被红牌罚下的赛后,主帅布莱克维尔曾经直接了当地表示,右后卫位置上谢联人才济济,即使在禁赛期满,孙继海可能会意识到,他不上场的时间可能更长,因为竞争对手表现出色夺去主力的缘故。自英冠新赛季开始到考文垂一役红牌下场之前场场首发的孙继海,能否保证主力位置成为最大的疑问。

  手握球员上场“生杀大权”的布莱克维尔所言没错,孙继海所在的右后卫位置是球队竞争最为激烈的,除孙继海外,包括基尔里、哈尔福德和诺顿等三名球员都有足够的实力竞争一名主力人选。从桑德兰租借来的哈尔福德今年夏天和孙继海一起加盟谢联,而在孙继海停赛期间的两场比赛中,哈尔福德均是右后卫位置的主力,并打满了90分钟。但如果了解布莱克维尔的排兵布阵,就会发现在孙继海复出后,哈尔福德对他的主力威胁并不是很大,在主帅布莱克维尔眼中,助攻能力颇强的哈尔福德打右边前卫的效果要比右后卫更好一些,从英冠已经战罢的七场比赛也不难发现这个事实。

  说起来令人惊讶,上赛季右后卫的绝对主力基尔里对孙继海的主力威胁最小,即使在新赛季英冠开战前的友谊赛中,布莱克维尔还一直重用基尔里,但因为不满长期坐在替补席上,基尔里和北爱尔兰国家队中场吉比斯利一齐向布莱克维尔开炮,缘于此现在的他已经被谢联主帅打入冷宫,甚至连替补名单都鲜有列入。而小将诺顿作为谢联青年营中唯一被提拨到一线队的年轻小将,颇得布莱克维尔重用和喜爱,但目前处在上升期的诺顿仍然不足以应对英冠这样的大场面,和征战英超多年的孙继海相形见绌。

  但孙继海即使在禁赛期间,主力位置仍然确保无忧的关健来源于自身的优势,前五场比赛除去和考文垂一役红牌外,其余的场上表现用“惊艳”来形容最为恰当不过,因此在谢联官网最佳球员排行傍中,遭到红牌下场的孙继海仍然位居前列。

  主帅布莱克维尔也对孙继海非常器重,虽然在考文垂一役红牌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毫不留情地批评孙继海,但在众多追随谢联报道的英国记者眼中,在足球江湖行迹多年的布莱克维尔一向说话直快,讲起来滔滔不绝,但背后在更衣室里单独面对球员时却是另外一回事。而布莱克维尔本人在接受搜狐体育采访时多次坦言,自加盟球队后,他对孙继海的一切都非常满意,无论场上训练的态度和场上的认真拼劲。

  在英国足坛浸染多年的孙继海自己也非常职业,在停赛期间,目前已经把家从曼彻斯特搬到谢菲尔德的他仍然每天一如既往地训练,并没有因为红牌停赛受到任何影响,这样做的目的就是为了养精蓄锐,保持最佳身体状态,在禁赛期满后马上投入比赛。

  场外的因素也有助于孙继海马上夺回主力位置,谢联最近成绩不尽如人意,志在冲击英超的球队已经多达五场不胜,其中上周二孙继海缺席的联赛杯更是6-0遭阿森纳血洗,坏事也可以变成好事,这场惨败给谢联的英冠比赛会带来积极影响,和阿森纳赛后,谢联主帅布莱克维尔和温格畅谈了半个多小时还要多,就谢联在英冠的发展向温格请教,温格也给了布莱克维尔不少建议,后者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接下来从谢联的英冠比赛中看到阿森纳的打法并不令人奇怪。值得一提的是,布莱克维尔已经将温格的建议付诸实际行动,球队今天正式以租借形式引进南安普敦的戴尔和孙继海的前曼城队友姆萨姆巴两名边前卫,志在改善一向不见起色的左边路助攻,从而和孙继海镇守的右路并驾齐驱。(搜狐体育 圆圆 )

  延伸阅读:继海听证会处罚终于出炉 获英足总网开一面轻判

              继海:处罚结果很不错 俱乐部借舆论为太阳伸冤

              谢联官网公布孙继海判罚 中国太阳面临四场禁赛

              英足总轻判孙继海竟是必然 3000万难买中国市场

              孙继海无"前科"被从轻发落 凭一点主力位置无虞

              孙继海下周即可解禁复出 前曼城队友已火线加盟

  
(责任编辑:wik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继海 | 布莱克 | 谢联 | 哈尔 | 基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