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08中超第18轮 > 中超热点

黄金周体育旅游线路推荐 在悠闲假期内享受足球

    搜狐体育讯 盼望着,盼望着,十一黄金周终于来临了!又一个全民出游的季节来临了,不过很多中国人旅游都是:上车睡觉,下车尿尿,景点拍照,见什么都掏钞票,回头一问哪儿都不知道。对于中国球迷来说,如何让这七天过得不落俗套呢?虽然中国足球很难配上黄金赛事的帽子,但是就像自己的孩子争不争气总要爱护一样,国庆黄金周里,有哪些地方值得中国球迷去观光同时顺带看些比赛呢?>>>您会选择去看哪场比赛?

  西安观赏西北狼 推荐力度★★★★☆

  推荐赛事:10月2日 16:30 陕西中新VS深圳上清饮

  似乎世界上的所有球队都不愿意做客土耳其的“地狱”场,在中超联赛中,几乎所有球队最不愿做客陕西队的主场--西安可口可乐体育场。陕西队现场气氛一向浓厚,即使在上赛季陕西成绩不好的时候,西安可口可乐体育场仍然被评为中超联赛的“最具人气赛区”。

  10月2日下午,陕西主场对深圳,中国球迷不妨趁机去西安体验一下这个中超最火爆的主场。

  西安是一座历史文化名城。 “长安自古帝王都”,周秦汉唐的辉煌让西安与雅典、开罗、罗马并称世界四大古都的西安透着一丝难掩的王城气概。古城墙、秦始皇兵马俑、华清池、钟鼓楼、大雁塔……等景点也值得一游。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