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08中超第18轮 > 中超热点

中超赔率:冷门呼之欲出 山东有麻烦北京难言胜

    搜狐体育讯 第十八轮的中超从对阵形式上看是积分位居上半区的球队和下半区的较量,但这并不意味着那些强队就会取得胜利,相反本轮可能悬念横生成为冷门温床,辽宁,武汉这些保级球队会背水一战争取获得积分,这样就加剧了比赛的激烈程度,相信本轮比赛一定会打的难分难解,扣人心悬。

  辽宁VS鲁能

  本场比赛的赔率是辽宁受让半一100水,大小球2.5球大球70水。

  辽宁现在位居联赛倒数第二,它们有迫切拿分的需要,虽然山东贵为联赛领头羊,但从球风上看辽宁不怕山东,在上赛季辽宁曾经在主场战胜过山东队,这也让它们有一定的心理优势,辽宁现在是哀兵,战斗力是不容怀疑的。而且辽宁连续四场比赛没有丢球,防守还是让人放心的。

  山东最近成绩不错,但和辽宁的比赛王永铂无法上场将彻底影响球队的进攻能力,而且在客场山东的求胜欲望也存在着一些疑问,如果辽宁和山东拼身体控制中场,山东的优势也不一定能够发挥出来。

  本场比赛从大小球的水位上看应该是出大球的格局,但是考虑到辽宁已经四轮没有丢球山东要攻破对方大门也不是那么容易,现在的关键是临场盘口和水位的变化,如果还是维持山东让半一低水则可能是山东小胜的局面。

  陕西VS广州

  本场比赛的赔率是陕西让半一70水,大小球赔率是2.5球大球80水。

  在输给山东后陕西很好的调整了球队的状态,全队的士气并没有受到影响,这让它们并没有失去对冠军的争夺,本轮回到主场唯一的任务就是全取三分,对于陕西来说现在球队没有大的伤病,而且球员的战斗欲望也比较强烈,这都是好的信号。

  广州最近状态不错,四轮比赛拿到了9分,这可以让它们以一种轻松的心态来迎接对陕西的客场比赛,但陕西的主场优势是广州必须要防范的,本场比赛看广州的态度,它们如果全力出战也不会让陕西轻易得到三分。

  本场比赛如果临场升到一球的话,则陕西取胜的机会非常大,但如果维持现在的盘口广州就有取分的可能,平局是可能出现的结果。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贾秀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