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王楠郭斌大婚 > 王楠郭斌大婚动态

王楠大婚成中国乒坛大聚会 马琳顶替王皓任伴郎

视频:王楠大婚福原爱当伴娘 豪华婚礼让人咋舌

  今天,辽宁人的骄傲、中国乒坛“一姐”王楠将迎来人生中最神圣、最幸福的时刻,她与威海商人郭斌将携手步入婚姻的殿堂。为了让今天的婚礼既充满浪漫色彩又不失神秘感,所以王楠“海上游艇婚礼”的各个环节始终处于保密状态,就连受邀请的嘉宾也被蒙在鼓里。不过,本报记者昨天经过几番打探,还是获得了有关婚礼的部分“内幕”。

  豪华游艇变轮渡

  早在备战北京奥运会时王楠就表示,会在奥运会结束后完婚,而且婚礼的地点是在海上,关于筹备婚礼的细节,她一直没有参与,全部交给爱人郭斌负责。此前,外界一直盛传婚礼将在烟台的豪华游艇上举行。不过本报记者昨晚获悉,虽然王楠和郭斌两人无意将婚礼办得过于盛大,但众多亲友的到来还是迫使王楠和郭斌将游艇改为轮渡。据悉,整艘轮渡都被装饰成了浪漫的婚宴现场。今天上午,轮渡出港后将沿着烟台近海航行数小时,宾客可以一边欣赏烟台美丽的海上风光,一边享受婚礼的喜庆气氛。

  “瓷娃娃”当伴娘

  猜猜谁能成为王楠的伴娘?此前,外界曾有多个版本的猜测。不过,最终这一“神圣使命”落在了乒坛“瓷娃娃”日本球员福原爱身上。说起王楠和福原爱的交情,还真是有很深的渊源,福原爱和王楠曾经是辽宁女乒的队友,且在福原爱心里,王楠一直是她学习和崇拜的对象。福原爱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曾多次提到,她在辽宁队打球的那段时间,“楠姐”给予她的帮助让她一生受用,而她那一口正宗的“东北话”也得到了王楠的真传。据了解,当福原爱接到王楠为其当伴娘的邀请时,竟激动得睡不着觉。昨天,福原爱从威海转车赶至烟台,并自带了多套伴娘服装。

  关于伴郎的人选,真可谓是一波三折。此前,一直决定由王皓来担当伴郎,但王皓后来因为要参加在比利时举行的男子世界杯,因此,由谁来顶替王皓就成了最大的悬念。不过,昨天中国男乒主帅刘国梁却在无意之中泄露了这个天机:北京奥运会的新科状元马琳将顶替王皓担任伴郎这一重要角色。作为王楠的辽宁老乡,马琳当伴郎本来就是再合适不过的人选。

  中国乒坛大聚会

  由于王楠和郭斌一直希望将婚礼办成纯粹的私人PARTY,所以并没有邀请太多的客人。而在为数不多的客人当中,中国乒坛的教练和队员无疑是今天婚宴中最为庞大的“亲友团”。昨天下午,国家乒乓女队教练施之皓、孔令辉、李隼及昔日国家女队主教练陆元盛,国家乒乓球队领队黄飚,以及前奥运冠军阎森等人都赶到了烟台。今天,王楠将在众多教练和队友的祝福之下走上红地毯。难怪,有人调侃地说:中国乒坛这么多有分量的人物一起去烟台,还以为那里有什么重大的赛事呢。记者 赵姝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楠 | 福原爱 | 王皓 | 郭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