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王楠郭斌大婚 > 王楠郭斌大婚动态

王楠大婚福原爱做伴娘 接到请贴激动得睡不着觉

视频:王楠大婚福原爱当伴娘 豪华婚礼让人咋舌
  本报讯 负责筹备王楠郭斌大婚的烟台大明礼仪公司的相关人员各司其职,工作人员只知道婚庆部的同事9月26日、27日和28日三天不接待任何活动,全力准备王楠的婚礼。由于王楠和郭斌低调的个性,本次婚宴对外严格保密,当地公安部门也将派出专人维持秩序。今天上午10点至11点左右,两位新人将与宾客陆续登船。据悉,由于宾客太多,原订的游轮没法容纳,今天的婚礼改在一艘轮渡上进行,整艘轮渡船都被装饰成了浪漫的婚宴现场,出港后将沿着烟台近海航行数小时,宾客可以一边欣赏烟台美丽的海上风光,一边享受婚礼的喜庆气氛。

  至于婚礼邀请的宾客,目前请柬已全部发放。昨天下午,国家乒乓女队教练施之皓、孔令辉、李隼及昔日国家女队主教练陆元盛,国家乒乓球队领队黄飚,前奥运冠军阎森等人都赶到了烟台,几名有幸接到邀请的外国记者也飞到了烟台,他们将在现场见证这一神圣时刻。

  对于此前盛传赵本山将主持王楠婚宴的消息,有关人士明确进行了否认。据悉,伴郎和伴娘的人选也基本确定,“瓷娃娃”福原爱将成为王楠的伴娘,她于昨天从威海转车赶到烟台。而据日本媒体报道,前段时间接到王楠的邀请时,福原爱激动得差点儿睡不着觉。伴郎一开始想邀请王皓,但由于王皓后来确定要参加在比利时列日举行的男子世界杯,所以现在换成谁就成了一个秘密。不过新科奥运冠军马琳很有可能担负起伴郎一职。田文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楠 | 福原爱 | 王皓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