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阿泰斯特

阿泰斯特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美专家点评西部十大转会 阿泰居第一需把握机会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9月27日09:1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临通

  北京时间9月26日 2008年夏季转会中,东西部三十支球队里有人离开,有新人加入。雄鹿队官方网站记者杜鲁门-里德撰文评出了转会至新东家后,将为新球队产生影响的队员。今天杜鲁门-里德点评了西部的十大转会队员,其中罗恩-阿泰斯特转会火箭队排名第一。

  第一、罗恩-阿泰斯特 火箭队

  8月14日,火箭队的智囊团组建起三巨头,这是NBA最近组建成的三大巨头阵容。当他们交易走老将鲍比-杰克逊,新秀丹特-格林和2009年的选秀权以及一部分现金的时候,他们得到了阿泰斯特,野兽将在全明星队员姚明和麦迪身边打球。阿泰斯特上赛季平均可以砍下20.5分5.8篮板3.5助攻,但是他也因伤缺席了25场比赛。在9年的NBA职业生涯里,阿泰斯特平均也有16分5.1篮板和2.1助攻,其顽强的作风闻名江湖。2003-2004赛季成为联盟最佳防守队员,而且两次入选防守第一队。脾气暴躁的阿泰斯特声称交易是他职业生涯的巅峰,以及最大的机会。现在,一切都看他如何把握机会。

  

(责任编辑:罗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