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亨利欲重生需跨过七重门 心魔比竞争对手更可怕

  在巴比伦神话中,冥界有七重门,所指轮回之地、苦难之地。

踢了14年球的亨利加盟巴萨有整整14个月了,但至今还未展现出他在阿森纳时拥有的水准,他的表现一除为二,14个月只有7个月的产量,而他在诺坎普也坠入绕不出的七重门,“7”成为大帝命理中的圣数、玄机,它将指引亨利踏入死门还是走出生门?

  专题撰稿 本报记者 刘耿

  1中锋首选埃托奥

  亨利主要的竞争对手是埃托奥,后者挤占了他梦寐以求的中锋位置,他却无能为力。7月初,刚上任的瓜迪奥拉一度让亨利看到希望的光线,他决心扶植亨利为主力中锋,“我有信心把法国人恢复成阿森纳时的亨利。”当时,埃托奥还与小罗、德科、赞布罗塔等人一样,都早早登上了巴萨的甩卖名单,大帝复辟指日可待。

  但埃托奥在热身赛期间不断进球,亨利顿感自己矮了一截。在8月球市即将关闭的最后几天,传言已悄然转变成埃托奥留下来亨利回英超。

  新赛季的大幕拉开之后,亨利除了在欧冠资格赛第3轮首回合4比0战胜克拉科夫中打入锦上添花的第3球之外,最近4轮联赛均交白卷。更讽刺的是他在第3轮时扁桃腺发炎缺战,巴萨立刻取得了本赛季联赛的首场胜利。

  埃托奥利用亨利生病的时机扩大势力,西甲第4轮主场迎战皇家贝蒂斯,埃托奥以完美的方式将他为巴萨攻入的进球数改写为100个,在百球名人堂中登堂入室,在西甲21世纪射手排行榜上,埃托奥也以129粒进球高居榜首,皇马两大巨星劳尔和罗纳尔多均被他甩在身后,他的地位已非亨利可撼。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wik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亨利 | 埃托奥 | 伊涅斯塔 | 迪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