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08中超第18轮 > 辽宁VS山东鲁能 > 最新动态

辽鲁战前不见一团和气 见弟子王亮图拔竖大拇指

   26日傍晚,图家军和辽宁队在沈阳铁西体育场“意外”相逢,双方队员分外亲热,一点都没有大战之前的紧张和“敌视”。

   图家军抵达沈阳铁西体育场时,辽宁队的训练尚未结束。于是,图巴礼貌地率队站在一旁,静候主队训练结束。

记者注意到,完成训练的主队将士并没有直接出门上车,而是来到鲁能阵营,与“客人”打起了招呼。大羽堪称联系鲁能和辽宁队的“纽带”,见到昔日的教练和队友,他快步上前,与他们愉快地交谈起来。辽宁队队长肇俊哲老远就和相熟的鲁能队员打招呼。辽宁队主教练马林则来到图巴身边,向同行问好。

   曾效力于鲁能的王亮,先是来到韩公政身边,问起了鲁能的近况。接着,王亮又走到图巴身边,简单地介绍了一下自己现在的情况。得知王亮在辽宁队重新打上主力,图巴朝昔日的弟子竖起了大拇指。

   和气的场面,让人难以想象两队即将在赛场上一争高下,而肇俊哲则作了总结,“我们像是和自己人打比赛。”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亮 | 肇俊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