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西媒体:亨利需学"拉尔森宝典" 不转型死路一条

  如果亨利要留下来,“拉尔森宝典”是他可以借鉴的,最先提出这个名词的是《世界体育报》。

  该报认为,亨利与拉尔森有诸多的相似之处:先前分别效力于风格类似的英超、苏超;都在而立之年来到了诺坎普,开始二次创业;加入巴萨之前,他们在各自的俱乐部被培养出了根深蒂固的踢球方式,拉尔森为凯尔特人队效力7年,亨利当了8年“枪手”,所以,来到西甲之后,他们面临着相同的转型难题。

  拉尔森一开始遇到的磨合问题也很严峻,他在无球状态下的跑动完全是按照凯尔特人的思路来,几乎没人理解他的移动方式和风格。但是,拉尔森是个善于琢磨的人,他用大量空闲时间研究业务,观看了大量录像带和队友的训练比赛,终于理解了何为巴萨风格。

  更重要的是拉尔森在诺坎普修身养性,养成了与世无争的品性,瑞典前锋虽然比赛出场时间不多、并且多数情况下总是替补出场,但是每一次出场却都能完成奇兵的功效。现在,瓜迪奥拉更需要亨利向这种角色转换。

  “应该让自己去符合其他队员,而不是让他们为自己服务。”《世界体育报》说。亨利总是喜欢寻找“这不是我在阿森纳的位置”、“这不是我在阿森纳的战术”等等借口,而真正缺少的就是拉尔森这样的自我学习以及调整的决心和精神。

  

(责任编辑:wik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拉尔森 | 亨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