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08中超第18轮 > 上海申花VS青岛中能 > 最新动态

粗壮朱骏扬威业余联赛 球技见长戏耍后卫张德发

  文/徐宏斌

  在天津时就听周军说,朱骏的球技大有长进;又听德发说,朱骏是中国足球投资人中球技最好的。

  倒要见识见识。适逢申花媒体开放日,有幸与朱骏一起玩两下。打的是3对3,一对小球门也是专供朱骏玩耍的。我与朱骏一拨,周军与德发一伙。5局3胜制。结果,朱骏进三球、助攻两次,我们3比1取胜。赢了球,朱骏在一旁笑而不语。我拍了拍周军的肩膀,模仿起主教练的口气鼓励道:“没事的,就一场球,下次来过!”周军、德发一听,连珠似地开炮:“今天侥幸让你们赢了一回罢了。”

  说说朱骏的球技吧。有些日子不见,朱骏的确有些变化。一是小肚子没了,结实了点,而且比以往略黑。说明,天天在基地训练,“肌肉男”指日可待;二是,脚下技术有了长进。过起德发来,还真有两下子。气得德发拖着大肚腩在后面又拉又拽,嗷嗷直叫。

  对待球员,我的眼光蛮挑剔的。不少人说,每次申花赛后的球员评分,分数压得较低。不过,回想起朱骏那孩子般渴望鼓励的眼神,就送上一句赞美的话吧:小朱同学你体能不错,脚下也有两下子(为防小朱同学骄傲自满,急吼吼跑去跟停赛休战的杜威比拼,特补充一句:以上赞美仅限业余球员之列。参照后卫是德发,非杜威也)。

  小朱同学蛰伏康桥,刻苦训练,日复一日,身体健康,球技见长。周日到源深,朱骏不妨说说自己艰苦训练的感人故事,以作赛前动员。草稿也帮你拟好了——“这场球要是拿不下来,都别在中超赛场丢人现眼了。摆个小门,跟我一起踢踢3对3得了。待遇么,包吃包住。谁踢赢了我,再到贾秀全那边报到去。”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骏 | 杜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