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08中超第18轮 > 北京国安VS武汉光谷 > 最新动态

朱广沪:我从来没有过两连败 当副班长是种耻辱

  本报记者 何晓敏

  武汉光谷请来朱广沪,本来是为了完成赛季前定下的“保八争六”的目标,现在则变成了“为保级而战”。目前,武汉光谷积11分排名垫底,朱广沪表示球队已经到了非常时期,必须要采取一些非常手段避免再输球。

而他所谓的“非常手段”就是要求队员用凶狠的铲抢,来阻击对手的进攻。

  昨天下午,武汉光谷已经飞赴北京,为周末的联赛做准备。这也将是李玮峰加盟武汉队后的第二场比赛,甚至已经有武汉球迷呼吁李玮峰担任球队的队长一职,但李玮峰则谦虚地表示自己只想踢好球,暂时不会考虑这个问题。

  武汉队眼下的成绩不仅让当地球迷和俱乐部高层都十分失望,也让朱广沪倍感压力,“从国家队到俱乐部队,我带的队伍从来都没有过两连败,但现在武汉队已经三连败了,6场比赛丢了7个定位球,球队又回到当初接手时垫底的位置,当副班长,这对我来说是个极大的耻辱。”朱广沪在临行前与当地媒体的见面会上说道,激动时还忍不住拍了桌子。

  在朱广沪看来,武汉队目前最大的问题是不够硬朗。“有朋友问我,这是你带的队吗?怎么一点也不硬朗?”对此,朱广沪已经有了自己的对策:“哪怕牺牲一些人,多拿几张红黄牌也要完成阻击对手进攻的任务。我们现在不少比赛的数据在中超是偏低的,特别是铲球。我就不相信当我们一场比赛有50次铲球,还打不出来。”

  武汉队本轮客场挑战北京国安,无疑将会是一场硬仗。“北京队近来情况不是太好,连续打了四个客场,又刚刚输球,还要为明年亚冠的资格而战,必须抢分。而我们为保级而战,首先也争取抢分。”不过朱广沪认为这场比赛,武汉可以接受一场平局,“后面的13场比赛,哪种比赛拿1分,哪种比赛全力拿3分,我们都做了评估。”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广沪 | 李玮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