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上海队新闻

杜威停赛引发后防危机 吴伟超出战却受困一阻碍

  3场比赛拿到4分,和榜首球队的差距逐渐拉开。自从换帅后,外界给予申花俱乐部和贾秀全的压力不小,而眼下杜威又因为四黄停赛,将无缘出战本周末主场与青岛队的联赛。面对如此的窘境,贾秀全则心很定地表示,这些都不会影响到球队去赢取周末的比赛。


  本报记者 陈敏

  在贾秀全接手球队后,度过了困难的连续三个客场,本周末将是他的首个主场,不过地点则是在源深体育中心。“相对来说,主场会好一点,毕竟飞客场对球员们的消耗不小,而在主场会很少……”对于杜威的四黄停赛,贾秀全表示,“的确给后防出了点难题,但是申花在这个位置上还有不少球员可打。”

  真的还有人可用?

  杜威一停赛,就突现了后防线上的危机,再延伸下去,则是申花俱乐部在转会市场上的混乱所致。本轮的申花,恐怕要为一系列的人事所还债。

  在奥运后的首场比赛,申花队在客场和绿城的比赛中一度换下吴伟超,后者也在随后的比赛中一度被“冷冻”。但是随着在深圳的失败,场面告诉俱乐部和教练组“徐洋的临场状态不堪重用”,吴伟超在天津的回归也是理所当然。“本来这个赛季后防线上的资源确实没有问题,但是大头一走,马切希尼一走,现在的后防线上真的快没人用了。”马切希尼为什么走,而且为什么要换成一个要什么没什么的梅萨,谁也没有做出解释。这位在中卫和后腰的位置上都能打的阿根廷人,虽然已经被解除工作合同,但还是留在上海等待申花支付余下的工资。

  对于后防现状,一位申花球员表示:“阿超还是能用的,接下来的恐怕也就是肖战波了,徐洋……”在经历了深圳一战之后,申花队内部对于徐洋的质疑更大,只是因为传闻他是俱乐部某官员的“嫡系”,所以这种不满才没有扩大。“除了合并,申花这几年来的内援,哪个不是有名有姓的,当年的闵劲、李毅男也是霍顿国奥队的成员,至于徐洋,我一开始都不知道他是什么队的,这个yang字怎么写……”

  在最近的训练中,吴伟超、肖战波和徐洋都在中卫位置的训练之列,考虑到青岛队启动速度奇快的曲波和冲击力很强的姜宁,前两者有望搭档首发。而随之引起的联动是,在上半赛季发挥出色的中场姜坤也有望复出。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上海《青年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贾秀全 | 吴伟超 | 杜威 | 希尼 | 肖战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